最近美妝版上的紅唇蔚為風潮,當然我也是愛好者之一

手上也有正紅色的Anna Sui星願魔法唇膏#401

但文章看多了,突然覺得這個顏色不夠囂張

不知道是哪根筋被打到,突然想買另一支紅色唇膏(腦波極弱禁不起誘惑啊)

 

 

口袋名單有

Chanel的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19海盜

YSL最近出的一系列紅色唇膏/唇釉

因為同時有這兩個櫃位的百貨是中友,於是只好捨棄廣三SOGO比較熟識的櫃姐

 

 

到中友後,先到香奈兒去看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這次櫃姐比較快靠過來了

但是試色的過程中,一直在手上試色,一點也沒有要把顏色試在我嘴唇上的意思

於是最後我就沒買了,但是我的手上還有唇彩沒有卸啊!

櫃姐超現實,知道我不買連張衛生紙都不給...

更堅決了我買香奈兒絕不到中友的決心

 

 

於是便轉向另一個目標YSL,到櫃上就先跟櫃姐說可以給我一張衛生紙嗎?

沒想到櫃姐好貼心,是拿化妝棉沾上卸妝液才給我的

當下我就決定一定要在YSL買唇膏了(雖然YSL家的唇彩我已經有5支了XD)

 

 

櫃姐先拿幾個顏色試在手上讓挑,

最後我相中奢華緞面唇膏新出的#67致命情人(聽這名字就知道它有多厲害了)

試色之後完全是我想要的那種囂張,於是就跟櫃姐說這個顏色我要了

 

 

之後便開始跟櫃姐閒聊,開始聊到我比較缺夏天的底妝,但是怕現在試妝不準

在她一再保證現在試還是可以的狀況下,依照我的需求,幫我挑了超模無瑕B10

上的過程很細心,從卸妝到保養一點也不馬虎

當然過程中不乏大力推薦YSL的保養品,但用起來真的蠻不錯的,當下就有點小心動

只是手上保養品其實不少,並沒有馬上決定要買

上完粉底液後又試了逆齡跟超模粉餅,於是默默地又多買了一塊粉餅QAQ

 

 

最後要結帳時開始了與精華液的天人交戰...腦波極弱的我最後當然還是買了

這時櫃姐又說我差個幾百塊就可以入會員了,要不要再挑個什麼東西

於是我又買了奢華緞面鏡光唇釉#105放肆珊瑚

 

 

這讓我了解了一件事情,天使櫃姐可以讓你的預算直接在後面多一個0

天啊,誰快來阻止我這腦波極弱的女人啊QAQ

 

分享一下當天的戰利品

【底妝類】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無瑕版 #B10】

 

超模無瑕雖然是持久型的粉底液,但是並不會很難推

 

做好保濕那妝效簡直是驚為天人!!!

是的,我要來自打嘴巴了

超模跟水感要選哪一個,毫無疑問絕對是超模無瑕(不是超模聚焦喔)

超模無暇可以讓我這個連用肌鑰光緞#O-01都會暗沉的人,一整天妝都美美的

當然鼻頭還是會掉妝,我都會搭配逆齡粉餅補妝~

這瓶超模一定要買,做好保濕根本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啊!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 #B20】

附有絨布套這一點好貼心,粉盒400在專櫃裡並不算非常貴的,還是可以買的

 

 

逆齡算是比較偏保濕,控油能力中等的粉餅

因為粉餅我幾乎都是拿來補妝用的,上班幾乎都待在冷氣房

加上它補妝不厚粉、不會有很重的妝感,於是就決定帶逆齡粉餅

 

 

逆齡粉質很細,上的時候也不容易卡粉

 

 

【唇彩類】

 

 

這邊試色的照片,色差實在有點大...拍了N張還是有點失真

加上家裡只有黃色光源,G12的自動校色讓我有點小崩潰

建議想買的版友,還是靠櫃看實色比較好喔

 

右: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105放肆珊瑚

左:奢華緞面唇膏 #67致命情人

 

 

角度一直喬不好,唇形拍得好醜

希望不會滅了各位的火,#67其實超級紅超級囂張

這張圖顏色跑掉很多(爛相機啊QAQ)

上: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105放肆珊瑚

下:奢華緞面唇膏 #67致命情人

 

 

發福的全臉照OTL

左: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105放肆珊瑚

右:奢華緞面唇膏 #67致命情人

 

【保養品類】

 

【逆齡肌密精華液 50ml】

雖然香味偏香,但是試用的時候感覺很好,加上搭上超模無瑕的感覺超棒

手上精華液明明還有兩瓶,還是敵不過誘惑買了(難怪一年四季錢包都是扁的女人QAQ)

 

質地上有點黏稠,雖然櫃姐講什麼新技術講得天花亂墜,我有聽沒有懂

但整體而言這款精華液還是很不錯的

 

 

 

至於2014的入會,個人覺得蠻雞肋的

沒有必要特地為了拿這個一次買一萬元

 

分別是一個化妝包、一個鏡子跟一支毛很刺的攜帶式勻臉刷

 

 

其實前前後後靠櫃買YSL都是遇到這個櫃姐

或許因為是大櫃,通常她們都是不冷不熱的狀態,但服務上並不會馬虎

不過這次靠櫃整體而言真的很滿意,或許是因為我買得很多

但我當下的確試妝試得很開心,買的也很開心,只有荷包很痛而已XD

 

 

最後附上櫃姐的名片,大家逛中友YSL可以找她喔~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