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8月開始在香奈兒遇到好櫃姐之後,陸續購買許多香奈兒的產品

新品上市時,也會收到相關訊息,當初看到這款釉光蜜唇精萃時,並沒有特別吸引我

因為手上已經有YSL的唇釉,卻沒有讓我很喜愛,因此當下只是默默把DM擱在桌上某一角

 

靠櫃買聖誕節彩妝時,摸到了釉光蜜唇精萃實品,加上版上有詢問的文章

才開始興起想買的念頭

 

試色時,本來想買#14或#15之類的日常色,但是我又希望能夠遮住自己偏紅的唇色

於是櫃姐推薦我#17,一試之後,對於它的色彩及質地都感到相當驚艷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適合鮮豔的桃紅色,馬上就決定買了~

(當然櫃姐還有推薦其他的東西,我也腦波弱弱的買了QAQ)

 

聊了這麼多,我們就來看一下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吧~

一樣是屬於鏡面黑色包裝,當然也很容易沾手紋OTL

DSC_0377  

 

底部標示有色號、產地及容量

DSC_0379   

 

 

超炫耀系列的最大賣點就是以按壓的方式,打開唇膏或是唇釉

第一次買超炫耀唇膏的時候還稍微研究了一下

1  

 

 

棉棒的頭跟唇蜜有些差異,變成兩邊都是扁平的設計

更方便上色,我通常一面上上唇、一面上下唇

5  

 

 

質地的部分一樣帶有香奈兒特有的山茶花香,但感覺真的聞起來很像焦糖巧克力的味道啊XD

本來以為會很黏(有了唇蜜不美好的經驗啊),沒想到意外的剛剛好

而且延展性感覺又比YSL唇釉更好,更容易推勻

 

由於十分顯色,因此擦掉時還會有殘色在上頭,有著一定程度的續航力

也意味著,卸妝時也要卸一下唇部彩妝以免色素沉澱

6  

 

 

實擦之前,先來看看我的素唇

這狀況還算好的,火氣大時會更紅啊

 

 

1.比較薄塗的狀況,光源分別來自於室內與室外

可以看得出薄薄一層就很顯色,也沒有卡死皮跟唇紋的問題

2  

 

淡淡的桃紅色,很適合日常的淡妝,也可以讓人的精神看起來更好

(室外就是見光死啊OTL)

7  

 

2.比較薄塗及厚塗,光源為室內光

厚塗可以讓嘴唇更飽滿、水潤,相對也會比較搶眼一點

3  

 

全臉妝容

厚塗比較有韓系妝容的感覺,相對也變得比較艷麗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厚塗啊~雖然吃東西要一直擦掉好麻煩XD

4  

 

至於持久力的部分,個人吃飯前會習慣稍微用衛生紙壓一下唇部

把多餘的唇妝擦掉,但釉光蜜唇精萃還有殘留在顏色,可見持久力也相當不錯

DSC_0266  

 

 

個人認為這個顏色很顯白,而且具有很自我獨特的魅力

不敢嘗試大紅色的女性,或許可以嘗試看看#17非凡

跟YSL比起來,我又更喜歡Chanel這一款唇釉

不外乎就是它更容易推勻,而且色彩更飽和的特性

不過價格當然就稍高了一些,但預算許可的話,不妨買一支來「炫耀」吧~

 

好想買#19海盜,但手上唇彩好多根本用不完啊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