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  

在眾家爭豔的聖誕彩妝中,植村秀今年選擇與時尚大師卡爾合作

除了把常態的商品換上卡爾大師的愛貓Shupette的形象,同時也推出一系列的新品

 

至於有哪些品項,到植村秀的官網就可以找到嚕 (植村秀又沒給我錢XD 不需要幫他貼網址)

如果怕遇到冷冰冰的櫃姐,從官網買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原本對於植村秀聖誕彩妝沒什麼興趣,但是看了部落客Goris的試色文

莫名的自燃想要買蜜粉跟睫毛夾QAQ

實際靠櫃之後發現蜜粉亮粉太多,不適合全臉使用...

結果沒買了蜜粉,反而買了下面這一堆...(中間的化妝包跟鑰匙圈是贈品)

all  

 

 

買完之後覺得有點空虛啊QAQ (懺悔中)

不過實際使用之後,覺得有幾樣商品還不錯,於是就寫文章跟大家分享了

最後會附上實擦的妝容,非專業彩妝師,各位就加減參考吧XD

 

 

【時尚潮貓三色眼影(時尚藍)】3x1.0g NT.1200

DSC_0387  

 

日本設計、韓國製造的三色眼影

左:帶珠光的海軍藍,適合作為眼線色

中:帶珠光的湖水藍,也是該盤眼影的主色

右:帶著珠光極淡藍,乍看之下很像銀色,適合作為打底或打亮使用

DSC_0511  

 

左中兩色跟安娜10年出的魔影幻鏡雙色眼彩#04相似度極高(最左邊那盤)

當初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買,最後很喜歡它的粉質還是買了QAQ

所以我把安娜送人了XD

 

這盤的粉質比起秋冬的美麗無畏還要濕潤一點

即使不打底,顯色度還是蠻不錯的,也沒有飛粉的問題

若手上沒有類似的顏色,個人蠻推薦買的,畢竟上面還有可愛的貓咪XD

DSC_0521  

 

試色在衛生紙上,中間的湖水藍很美,打亮色幾乎無色

DSC_0538  

 

 

【時尚潮貓眼彩亮粉】3x1.0g NT.1350

DSC_0383  

試妝的時候,有使用到銀燦(platinum),點綴的效果很棒

詢問櫃姐說這組不拆售(OS:可是我已經有MAC了QAQ)

看見我在猶豫,櫃姐還特別強調這組的光澤常態商品沒有(誰知道是真是假)

最後禁不起誘惑我還是買了...

 

實擦之後,覺得很滿意,是我認為這組值得買的彩妝之一

這組共三個色號:亮粉(pink)、金棕(Gold)、銀燦(Platinum)

可以根據色系不同,用於點綴不同的眼彩與妝容

DSC_0523  

 

雖然很貼心地做了開口設計,但開口好像有點大

建議使用的時候可以用指腹貼著,少量多次使用比較不會浪費

DSC_0531  

 

因為亮粉偏多,因此試色在手上時,看不太出差別啊

照片拍不出光澤感,這點蠻可惜的

DSC_0522  

 

將粉末到一點到衛生紙上,顏色就比較清楚些

第2張為推開亮粉的狀態

光線有點不夠,因此還是拍不出光澤

建議到櫃上看實品最準了喔

eyeshadow3  

 

 

【時尚潮貓雙色頰彩(粉)】4.4g NT.1000

DSC_0381  

 

若要說聖誕商品裡哪一樣最值得購入,個人認為非這款腮紅膏莫屬

買了N塊腮紅,有好幾塊都比不上這盒第一次用的腮紅膏!!

上色簡單:以指腹沾取,少量多次上,輕輕點開就能打造好氣色

持久力佳:幾乎一整天都不用補腮紅,多棒~

更重要的是,它不顯毛孔~

之前一直不敢用腮紅膏就是擔心顯兩頰毛孔,但這款在櫃上試的時候不會

為此我還在鏡子前看了很久,之後實擦的效果也是一級棒!

 

--這邊小插播一段櫃姐讓我無言的地方--

 

要試腮紅霜在臉上的時候,因為我沒有用過腮紅霜

本來以為櫃姐會幫我上,結果....竟然得到這樣的答案

 

你自己上

      你自己上

                                     你自己上

 

(因為很震驚所以貼3次)

於是我又再問了一次:我自己上嗎?,當然又得到了「對」這個讓我無言的答案

雖然沒有靠過百貨公司所有櫃,但是好歹也在不少櫃燒了不少錢

我第一次得自己上腮紅啊!!! 這真是太扯啦!!!

但是效果真的很不錯,於是我還是默默地買了OTZ

 

--插播結束--

 

手臂試色,帶有些微的珠光,很柔和的粉紅色

一直很想要的粉嫩頰色,感覺被它給實現了QAQ

要不是最近窮得要死,真想把橘色那盒也包了...(形象廣告用的是橘色)

DSC_0406  

 

 

【時尚潮貓睫毛夾】NT.500 (同常態款)

DSC_0386  

 

最近家裡舊的睫毛夾被我丟了,但已經入手了JS的睫毛夾(看阿佩的心得文被推坑)

不過看到「限量」跟500還是腦波超弱的就買了

反正試過還蠻自己眼型的OTZ

 

開口的寬度,與一般的自動鉛筆比對

 DSC_0541  

 

與手上EH的睫毛夾比較

EH的稍寬一些,個人認為除非你很喜歡這隻貓或是植村秀的睫毛夾

不然EH這款一百多的就很夠用了XD 

DSC_0542

 

實際用的照片,可以一次夾到90%的睫毛,感動OTZ

之前用的不是不夠寬就是凹度不夠,這支用起來算頗為順手

就是有點貴QAQ 反正一支可以用很久(自我安慰中)

DSC_0512  

 

【贈品】化妝包+吊飾

化妝包的背面是絨毛,容量蠻大的,個人很喜歡

吊飾現在好像是預約聖誕彩妝活動的預購禮,喜歡的人可以去看一下相關資訊嚕

DSC_0389  

 

終於到了實擦的部分了XD

先來看看上完底妝的偽素顏

DSC_0508  

底妝使用光緞、光潤遮黑眼圈

T字及兩頰顯毛孔處使用逆齡粉餅修飾後再用植村秀的蜜粉餅定妝

最後再用香奈兒的聖誕打亮餅打亮T字及蘋果肌(我愛那個光XD)

 

 

【眼妝】

eyeshadow3  

採用很基本的上法,一層一層疊上去,要記得暈開眼影間的分層

1.使用咖啡色眼線膠筆上內眼線,並使用眼影打底

2.以最淡色大面積暈染眼皮作為底色

3.使用中間的湖水藍暈染於雙眼皮眼褶下方

4.使用海軍藍作為眼線,加強眼神,並帶到眼尾三角,延伸至下眼線後1/3

5.使用指腹沾取銀色亮粉大面積疊在眼影上點綴

6.刷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了(當然睫毛已經先夾好了XD)

P.S.因為藍色眼影位置暈太高會給人很豔的感覺,若要作為日常妝使用,建議不要暈超過眼褶太多

 

眼妝完成照,光源分為窗邊自然光及室內白光

(底妝真的見光就死了QAQ)

eyeshadow  

eyeshadow1  

eyeshadow2  

 

【腮紅】

使用方法很簡單啊XD

使用指腹沾取腮紅膏點在笑肌最高點後,慢慢推開至平常會上腮紅的顏色

建議少量多次上,我大約會上個2~3次,覺得可以了就在用蜜粉定妝

DSC_0514  

 

【完妝】

搭配RMK的睫毛膏及YSL唇釉#105,日常可用的藍色淡妝就完成嚕

誰說藍色不可以拿來當日常妝容使用呢XD

DSC_0517  

 

這次妝容使用到的底妝、彩妝及用具

不得不說當女人真辛苦啊QAQ

DSC_0539  

 

以上,希望我的分享各位還喜歡~

手上還有MAC的聖誕彩妝還沒分享(不過我只有買眼影粉啊XD)

會再找機會寫文章喔~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