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草稿的日期竟然是2014年,究竟是拖了多久啊
本來想拍3支的比較圖,原諒我犯懶直接把3篇文章搬過來...
希望對各位還有幫助嚕

 

 

 【ETUDE HOUSE 】專業飛翹睫毛夾 

趁著特價入手甜心大眼睫毛夾,雖然眼型合,但能打開的幅度實在太小了
看心得大家都說專業飛翹睫毛夾比較好用,試過後覺得眼型頗合
於是就買了一支,外型是銀色質地,蠻輕的,上頭有EH的LOGO

 

可以拉開的極限如圖,加上打開後可以固定的設計 
個人認為還蠻好用的

 

跟甜心大眼睫毛夾比一比
長度較寬、可以打開的距離也較寬,重量也比較輕

個人建議如果要買EH家的睫毛夾,還是買專業飛翹睫毛夾比較好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QAQ

 

實際夾睫毛的狀況,一次大概可以夾到85%~90%的睫毛
對我而言,已經算很不錯啦QAQ
之前用睫毛夾的時候,幾乎都要分三段夾

 

因為我的睫毛很塌,不夾根本看不到睫毛
使用專業飛翹睫毛夾夾的效果,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

 

睫毛夾這種工具,合不合眼型真的很重要
合眼型的睫毛夾怎麼夾都行啊,這支真的很適合眼窩深、睫毛塌的人
不過建議買之前還是先試過比較好喔,睫毛夾真的可以試就試啊

 

 

【JILL STUART】翹睫夾 

工具類的產品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實際派,
反正堪用就好,不必到非常好用
因為通常非常好用的,價錢也一定高了點

睫毛夾這樣的東西,個人覺得最大的要點就是合不合眼型
這點不行,再貴的睫毛夾都不好用

當然也不是軟墊的材質、睫毛夾的卡榫等因素不重要
而是這些要素絕大部分都可以靠「使用經驗」來彌補
但眼型卻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手上目前有植村秀、JS及EH的睫毛夾,

以重量來說:JS>植村秀>EH
軟墊彈力:JS=植村秀>EH
卡榫易操作性:JS>植村秀>EH

看完比較,我相信答案已經很明顯了XD
不過我還是把總結留在最後提吧,先來看看今天的主角JS睫毛夾

 

粉紅金的色澤跟小水鑽的綴飾,是少女心的代表啊
使用起來有種自己變成美麗少女的感覺有沒有XD
可以展開的最大寬度跟一般原子筆比較
個人覺得這個幅度操作起來很舒服

 

寬度部分的比較,可以看出JS跟EH的寬度差不多
還是老話一句,如果預算不夠多,EH這把一百多的就很好用了

 

EH與植村秀的比較,三者寬度的部分是JS=EH>植村秀
但個人覺得使用上差異並沒有太大
有時候工具真的是外觀勝於實用性啊XD

 

JS也是很符合我眼型的睫毛夾
可以一次夾起約95%的睫毛,眼尾一點點還是夾不太到OTZ
這支還有不易夾到眼皮的設計,但還是跟使用經驗有關
我不保證新手用一定不會夾到眼皮喔XD

 

我的眼睫毛雖然長,但卻是往下長的,不使用睫毛夾根本看起來跟沒睫毛一樣
使用JS的睫毛夾搭配三段式的夾法(前中後各夾一次),睫毛突然跑出來了
光是素睫也可以看起來蠻有神的

 

不過我通常夾了睫毛一定會刷睫毛膏,讓眼妝更完整
建議上睫毛膏之前還是夾一下睫毛效果會更好喔
畢竟不是每個人天生睫毛條件就很好

 

最後我們再來複習前面的比較, 

重量來說:JS>植村秀>EH
軟墊彈力:JS=植村秀>EH
卡榫易操作性:JS>植村秀>EH
寬度:JS=EH>植村秀

除了真的比較重之外,我覺得JS這把睫毛夾真的非常好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shu uemura植村秀】shupette 睫毛夾 

這支睫毛夾台灣翻譯為【時尚潮貓睫毛夾】NT.500
跟常態款一樣的價格,既然價錢都一樣的話,當然要買聖誕節限量版XD
外型上就是盒子比較可愛,睫毛夾多了一個貓咪的小墜飾
如果覺得小墜飾太累贅,也可以拿掉(我自己用起來蠻無感的XD)

 

開口的寬度與一般自動鉛筆比對

 

與手上EH的睫毛夾比較
EH的稍寬一些,個人認為除非你很喜歡這隻貓或是植村秀的睫毛夾
不然EH這款一百多的就很夠用了XD

操作難易度上,貴一點的東西還是比較好用,植村秀當然優於EH
還有避免夾到眼皮的設計,但就是比較貴啊XD

 

實際用的照片,可以一次夾到90%的睫毛,感動OTZ
之前用的不是不夠寬就是凹度不夠,這支用起來算頗為順手
就是有點貴 反正一支可以用很久(自我安慰中)

 

夾完睫毛的效果比較
由於當時是午休,同事把辦公室燈關了,光源是窗邊的自然光
植村秀這支捲翹的效果很不錯,夾個一兩次就可以很翹
但是當天沒控制好角度,睫毛被我夾得有點亂

 

兩眼比對
夾睫毛真的很重要啊!!!
有沒有覺得上揚的睫毛看起來比較有精神XD

 

夾完睫毛之後,再刷上睫毛膏的效果會更好

 

整體而言,植村秀的睫毛夾用起來蠻順手的
但是讓我選擇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分享過的JS
無非用起來感覺更順手XD
植村秀一不小心就會夾得太翹或夾歪啊...
就看個人的習慣去選擇嚕!!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