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20  

腮紅盒上沾了一堆指紋,真不好意思k5  

本文的主角是右邊的祕密花園腮紅,左邊是YSL是2015的情挑新色#33

 

2015年香奈兒的春妝,就屬腮紅最吸引人了

(也不是其他東西不吸引人,但是荷包預算有限CRY )

本來一直在祕密花園跟#190女神間猶豫不決,但有不少部落客都大讚這塊腮紅最值得收

於是最後還是決定買雙色的祕密花園

以外型而言,祕密花園盒子的體積較常態的圓形腮紅略小一些

不過兩者於攜帶上都還算方便

DSC_1112  

 

打開盒蓋後的比較,

腮紅表面有山茶花的浮雕,但高度略低於盒高

因此重量比常態圓形腮紅少1g,但價錢卻比圓形腮紅貴了200元...

「沒辦法,是限量啊」CRY

DSC_1113  

 

腮紅有深淺粉色兩色

值得一提的是秘密花園的香味有些微的不同

雖然都是以玫瑰花香為基底,但祕密花園聞起來又更清淡優雅些

由於腮紅面積不大,即使有兩色,要分開使用還是有些困難

DSC_1115  

 

試色在手臂上

兩色皆帶有淡淡的珠光,

深粉色為的偏冷調玫瑰色,淺粉色有部落客說類似GA舊款漂染的02

當初就是因為這一句買的啊XD

兩色混合起來也很好看,但前面有提過面積太小

要單獨使用可能要費點功夫

DSC_1116  

 

衛生紙上的顏色

DSC_1117  

 

與常態圓形腮紅一樣,粉並沒有壓得很厚實

用腮紅刷輕掃就可以抓起蠻多的粉

但這款腮紅顏色並沒有非常重,因此可以安心的用這樣量暈染1~2次

當然也可以視個人喜好做調整

DSC_1118  

 

實擦照片

照片中為以刷子沾取2次暈染的效果

可以看的出來腮紅很薄透、自然,而且不會顯毛孔

新手也不用擔心會下手太重變成猴子屁股

DSC_1126  

 

全臉妝容

當天趕著出門,拍出來的臉好肥啊QAQ

但可以看得出腮紅淡淡的,讓氣色顯得很好

粉色也屬於比較百搭的顏色,不用費太多腦筋去思考搭配的問題

DSC_1131

 

 

大家一定很疑惑,為什麼我都沒提到內附的刷子XD

因為我從來沒有用過,我還是習慣用水乖乖的腮紅刷

便宜又好用,抓粉力跟釋粉力都剛剛好,蠻推薦新手用的喔

(好像離題了...)

 

這塊腮紅薄透自然,看得出顏色又不容易失手

加上漂亮的配色及限量的誘惑

除了價錢稍高之外,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理由能讓人不買它XD

若你是Chanel的愛好者,這一塊絕對是不容錯過的腮紅!

限量是殘酷的!當初我是請櫃姐幫我留的

想要的話還是快點去買吧XD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