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擁有優雅的外表,加上品牌的大力行銷

黑天鵝從上市以來,一直具有極高的討論度

可說是專櫃睫毛膏的新寵兒

 

外表雖美,但我覺得它真的太胖了XD

放在化妝包裡其實有點佔空間...

 

雖然為塑膠質地,但設計極具美感

像是刷頭上的玫瑰,應該打中不少少女、女人心

2  

 

 

這支睫毛膏最大賣點,便是經過特別設計的刷頭

彎曲的角度有如天鵝,所以才稱作黑天鵝

刷頭富有彈性,細且多的刷毛很容易可以刷出濃密感

3  

 

膏體偏濕潤,非常濃黑

4  

 

 

沖水後沒有暈開

但這支睫毛膏本身是溫水可卸的質地

不過使用時倒是沒有暈開過,我想防暈能力應該還是不錯的

5  

 

 

 

我本身是睫毛長,但是往下長的那種

因此不夾睫毛的素睫,睫毛完全沒有存在感

6  

 

 

以下為實擦效果

Before是夾過的素睫,與使用後比對可以感覺睫毛濃密度明顯增加

從一根根變為一束束的感覺

7  

 

 

不過這支睫毛膏,膏體偏重

因此會讓夾過的睫毛往下塌,形成一種要翹不翹的微妙角度

這點讓我覺得好蛋疼啊!

我喜歡的就是翹到不行的睫毛,我無法接受要翹不翹的狀態...

捲翹這個主打,是我跟這支睫毛膏之間美麗的誤會吧...

8  

 

 

從俯角看,濃密度的確明顯增加

濃密這點,這支睫毛膏倒是十分出色

9  

 

 

素睫與使用後比較,可以看出左眼雖然濃密,但睫毛沒到非常翹的狀態

10  

 

 

全臉完妝效果

可以看出睫毛明顯存在感

這支很適合本身睫毛捲翹但比較稀疏的人使用

11  

 

 

最後來講講另一個主打:不夾就翹這件事

以下的照片為完全沒夾睫毛後,直接刷這支睫毛膏的效果

俯視:睫毛變得很濃密,很有存在感

12  

 

 

側看: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點翹?

13  

 

 

正面:只看得出有刷下睫毛,上睫毛完全看不出來...

14  

 

 

全臉妝容
嗯...完全看不到上睫毛
看來不夾就翹這件事,是我跟這支睫毛膏的第二個美麗的誤會  CRY

15  

 

 

雖然很多人都蠻喜歡這支睫毛膏

以濃密度而言,的確也很少睫毛膏效果可以這麼好

但它真的不是我的菜...

 

因為「不夠翹」!!!

我無法接受睫毛維持在微妙的角度...

這支睫毛膏比較適合本身睫毛就比較翹或是追求濃密感的人使用

之後可能不會再回購了...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