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款氣墊粉餅剛上市不久時,有靠櫃試過一次妝

但妝效並沒有讓我很滿意,因此當下沒有馬上入手

直到母親節推出與蜜粉的優惠組,最後還是受不了誘惑買了

(我絕不會承認我是被面紙盒給吸引的XD)

 

同韓系氣墊粉餅,后也是一盒二芯的設計

但價格(2180)是目前韓系品牌中最貴的

不過母親節的組合,若是喜歡還是蠻值得下手的

2  

 

附上外和標籤及說明書

3  

 

氣墊粉餅的外觀,承襲后精緻高貴的風格

有別於愛茉莉集團旗下的品牌,雖然為塑膠質地

卻完全不會給人廉價的感覺

 

色號共有21、23兩種,韓系的氣墊粉餅一直以來我都是用#21

因此后也是選中間偏白的#21

4  

 

后連補充包的袋子都很講究,背後有韓文的貼紙說明

但跟外盒上大同小異,我想氣墊粉餅差不多都是這樣吧?

5

 

 

粉餅盒打開的樣子,設計同愛茉莉集團的產品

特殊設計的海綿粉撲、便於上妝補妝的鏡子

6  

 

后這一款比較特別的是海綿的顏色是橘色(當初CV上是藍色,應是後來有調整過)

比起藍色跟棕色,又不顯髒

海綿粉撲使用起來的感覺跟其他品牌差不多

7  

 

新品的外面都會有貼紙,撕開之後可以看見裡面的海綿

與其他品牌不同的是,這塊海綿特別「紮實」,因此需要稍微再多一點點力

才能沾取到上半臉的量

8  

 

以色調而言,后的氣墊粉餅整體篇冷色調

看起來會更為白皙,拍開後的光澤度也不錯

9  

 

有的人會覺得用氣墊粉餅好像容易妝感很厚,導致脫妝

最主要的原因是使用的量過多

大約這樣的量就可以上半臉了,由臉頰中央開始輕拍

輕拍方式呈現的妝感會比較自然

10  

 

實擦效果

可以看出膚色變得均勻,不過后#21對我而言,還是稍微偏白了一些

但不會給人非常底妝非常厚重的感覺

11  

 

遮瑕能力為中上,可以看的出來比較淡的雀斑、痘痘及鼻翼泛紅的部分

都被遮得差不多嚕,比較嚴重的瑕疵還是得依賴遮瑕

不過這樣的程度我已經很滿意了

12  

 

慣例來張前後比較圖

可以看出左半邊的臉膚色明顯比較均勻且較有光澤

13  

 

不過這款氣墊粉餅用了幾次後...我發現它真的很不遮毛孔

兩頰的毛孔都跑出來打招呼了啊QAQ

14  

 

使用后的氣墊蜜粉定妝

剛完妝不久,正常距離下的妝感還蠻美的

(最近忙到已經完全放棄眼妝跟眉毛了XD)

15  

16  

 

為了呈現出這塊氣墊粉餅的光澤感

特地找光比較強的地方,可以看出后的氣墊粉餅

是非常標準的韓系光澤感,不習慣的人最好靠櫃先看妝感會比較好

17  

 

使用完後,可以在衛生紙上輕壓,把海綿稍作清潔

這樣可以延長海綿的壽命,下次使用時也會比較乾淨

18  

 

這是當天約中午時候的妝感

光澤度明顯不見了,也稍微有些暗沉

可是我都是在冷氣房裡工作,只有中午跟同事一起出去吃飯而已

20  

 

近看可以發現,兩頰的瑕疵都跑出來了

鼻翼附近有浮粉及小範圍脫妝

19  

 

當天下班後的狀況

兩頰部分明顯脫妝,遠看還好

但是黑眼圈都已經跑出來見客啦XD

21  

 

若是你很喜歡韓系的光澤感,那麼后是可以列入考慮清單的氣墊粉餅

遮瑕力不錯、持妝度中等,搭配氣墊蜜粉定妝、補妝

可以讓底妝的持久度變好

 

但由於同時間也購入雪花秀的氣墊粉餅

兩者比較之下,我認為雪花秀比較深得我心XD

 

以下簡單比較使用狀況:

光澤:后>雪花秀

持妝:后<雪花秀

遮瑕:后>雪花秀

薄透:我覺得只要使用輕拍方式,兩者倒是都不會太悶


以下是妝感比較

可以看出后偏灰,雪花秀偏黃

至於喜歡哪一種,還是強烈建議靠櫃試妝會比較好

340025  

 

最後,還是要再次強調

這篇文章描述的狀況都是在「冷氣房」裡

個人覺得要在室外活動的話,台灣的夏天氣墊粉餅絕對會完蛋

雖然CV寫著適合夏天,但!是!

請想想看一件事情:

台灣跟韓國的緯度差多少? 台灣夏天跟韓國夏天的氣溫差多少?

 

個人認為台灣夏天真的不適合氣墊粉餅

不過母親節有優惠組合,先買起來囤也是不錯的選擇啦XD

 

自訂樣式素材  

 

題外話:

靠櫃試妝的時候...櫃姐幫我上粉底跟蜜粉的時候,一直用推的...

想當然妝感肯定是很不好的,還硬要瞎掰真的蠻扯的

但是態度不錯,加上我真的想買,於是我就買了XD

氣墊粉餅真的要用輕拍才好看啊!

 

最近工作簡直跟修羅場一樣

這篇文章,斷斷續續至少花了我3~4小時的時間

氣墊蜜粉的照片也拍好了,沒意外之後會再找時間寫文章吧

 

ri33延伸閱讀:【Whoo后】拱辰享氣墊防曬蜜粉 - 單擦補妝兩相宜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