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07

早在春妝的時候,GA就已經推出類似的商品

當初好不容易忍住誘惑,當YSL推出眼彩蜜時,我又淪陷了

靠櫃時已經缺貨,於是手刀訂了2色,等了半個月終於拿到了

 

 

買眼彩蜜最大的目的是為了能上班時可以快速完成眼妝

於是我挑了安全的大地色號XD

#4ONDESABLE奢華裸金

#7 AQUATIC COPPER 性感古銅

不然照平常的喜好我應該會挑藍色跟綠色之類比較特別的顏色XD

DSC_2308  

 

 

棉頭的設計跟唇蜜很類似

DSC_2309  

 

配合眼睛長度變得較長較有弧度,尾端較尖可以用來描繪眼線

1

 

 

金光閃閃的外盒上,有詳細的成分說明

個人覺得同系列產品成分應該大同小異,故僅放上#04成份

DSC_2305  

 

外盒上的說明貼紙,有提到也可使用刷具

像這樣液態的眼彩,需要使用可用於濕擦的眼影刷

看來又有新理由買刷子了XD

DSC_2306  

 

 

眼彩蜜質地如其名,帶有明顯的亮粉,具有金屬光質感

有些黏稠,但很好推開

DSC_2314  

 

推開後可以看見極大量的亮片,因此這款即使是大地色也並不是誰用都可以

顯色度佳,推開顏色會比原本再稍淡一些

DSC_2315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液態眼彩,以下就稍作上妝紀錄

分步驟呈現實擦效果

 

1.沾取適量#04於眼皮上

液態的眼彩建議少量多次上,不要一次貪多,很容易會失手

DSC_2322  

 

重複疊擦2次效果

#04在眼皮上顏色並不明顯,很適合作為眼彩打底

極大量的亮粉帶來不錯的視覺效果,但也因為亮片很多

使用時須要注意暈染高度,過高可能會讓眼睛變拋

2  

 

2.沾取適量#07於重點色位置後暈開

一樣少量多次上,右圖約是疊擦2~3次效果

顏色自然,不會讓妝變成煙燻妝XD

3  

 

靠櫃的時候,櫃姐是先用較深的#07再疊較淺的#04,妝效個人覺得差不多

就看個人習慣,當然也可以有其他變化方式,就看個人創意跟技術了

BTW由於刷頭的特殊設計,深色也可以直接拿來當成眼線,只是我不是採用這樣的做法

 

 

搭配內眼線及睫毛膏的效果

我們得到一個很基本的大地色眼妝XD

若是覺得顏色不夠深,可以再疊上眼影,眼彩蜜本身也可以純粹當作打底產品使用

DSC_2329  

 

疊擦效果

我覺得自己的手指不怎麼俐落,眼彩分層有點明顯XD

用眼影刷上色應該會比較美一點

DSC_2330  

 

DSC_2331  

 

 

全臉妝容

金光閃閃的亮片,讓大地色系眼妝也可以很高調

DSC_2333  

 

遠看還是很日常的妝容,如同前文提到

#04 #07是上班、上課也可以使用的配色

DSC_2334  

 


當天剛好看見某品牌唇彩模特兒的嘟唇照

興起就來了一張,當天搭的唇彩為一樣帶亮粉的KISS KISS唇膏#322 Red on fire

DSC_2340  

 

 

眼彩蜜持久度也十分優秀

照片是上完眼彩約8小時的狀態

DSC_2342  

 

眉彩已經掉了,睫毛膏也掉屑了

眼妝還是不動如山,沒有暈染的狀況發生

DSC_2343  

 

DSC_2344  

 

 

以單價而言,YSL的眼彩蜜並不算便宜

不過YSL的商品一向講究質感與實用性兼具

眼彩蜜使用方便、妝感佳又持久

 

如果手上沒有類似的產品,又喜歡金屬光澤

預算足夠的話,YSL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今年夏天蠻多品牌推出類似的產品

選擇YSL單純是我個人的品牌喜好而已XD

並沒到非買不可的地步

 

uADiI.gif

 

又是一篇拖了好久的文章Orz

最近工作陷入當三明治的窘狀,靈感都枯萎了...

 

眼彩蜜我個人很喜歡,但真的不到非買不可XD

比起這個我想大家寧願把錢拿來買水吻唇釉吧

要不是喜歡的顏色沒了,我大概也忍不住...

 

下一篇文章要開始還債了

手上還有耶欠人家的文章QAQ..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