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36

一向很喜歡YSL產品,這隻滾輪剛上市時也曾心動過

但本身沒用過類似產品,2500的價錢也不便宜...

最後還是在櫃姐鼓吹加上限量誘惑下購買了

 

櫃姐有特別提到:

這支滾輪含有微量化學元素「鍺」與逆齡精華成分「激活多醣複合物」搭配

讓保養的效果可以更好

DSC_1737  

 

滾輪附有質感不錯的束口袋,便於外出旅遊時攜帶

DSC_1738  

 

新的滾輪包裝仔細,滾輪上印有YSL字樣

不過YSL的漆,刮到就會掉了...我的YSL現在已經不完整了CRY  

因為我真的很愛用啊...

DSC_1739  

 

外盒上附有簡易的使用步驟

當然也可以按摩其他部位,不過我自己也只有用在臉部而已

DSC_1740  

 

搭配逆齡系列的精華液使用

於臉上推勻精華液後,依循外盒說明按摩

使用時須要注意力道,因為它會「夾著」你的肉往上推,讓臉部更緊實

臉上有大痘或是小傷口時不要使用較佳,因為拉提的效果會讓痘痘或傷口疼痛

DSC_2379  

 

滾輪使用完後,使用清水清洗放乾即可

不過我通常會偷懶擦乾,畢竟每天都要用到它嘛

 

本來覺得保養以手部按摩就很足夠了

但有時會發懶,使用輔助用具可以讓按摩變得更加省時輕鬆

使用到現在真的覺得臉變得緊實,而且這段時間體重一直直線上升

臉卻還是看不出來是胖子臉XD...我想這之滾輪幫了不少忙

 

搭配逆齡精華否較有效,個人感覺有差別

或許是我本身就跟逆齡系列比較合拍吧

 

至於這支滾輪的CP值高嗎? 我覺得算是還不錯的一項單品喔

因為後續查了不少輔助器的價格...突然發現2500其實不算太貴...

依我的使用經驗算非常滿意,覺得買得非常值得

 

不過這支滾輪為限量品,若是有興趣建議先打電話詢問是不是有貨

免得白跑一趟嚕

 

M68x5.gif

 

因為太喜歡逆齡系列了,於是我默默地收了整套逆齡肌密系列保養品

使用最久,我覺得最有效的是精華液(非Y型),已經回購第2瓶了(還是75ml大容量)

今年年初新推出的能量露及Y型緊緻乳霜也蠻不錯的

 

Y型緊緻乳霜打破抗老產品油膩的刻板印象

是款清爽四季皆適用的乳霜,要買一定要買Y型喔~

 

不過YSL的保養品單價都不便宜...CP值也不到非常高

很愛它的原因是因為偏木質調的香味很吸引我

而且YSL尚未推出同樣香味的香水...

 

上次參加金緻奢華賦活系列的護膚活動,櫃姐一直推薦我常是這系列

但不得不說這系列對我來說太油了...而且價位驚人..

等之後肌膚太乾再說吧...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