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美體小舖的沐浴膠也有一段時間了,無非是因為其成分不含皂基
洗起來很溫和舒適,連私密肌膚也適用喔
這次要分享的是閃光喜歡到想回購的亞馬遜水蓮花

 

標籤上標示主要成分,由於含有蜂蜜,這款沐浴膠洗完之後皮膚不會有乾澀感 
這類單價偏高的沐浴產品,個人建議搭配沐浴球使用
用量比較省且泡泡也會比較多

 

附上成分表,因為瓶身是圓柱狀就附上兩邊的照片嚕

 

美體小舖的沐浴精一向都是這樣設計
但我還是必須說...這瓶蓋真的超難開...尤其是手濕的時候

 

沐浴膠為半透明帶綠色

 

為流動性佳的凝膠質地,帶有淡雅的水蓮花香味
不過這香味較之前使用過的白麝香、梔子花略淡一些
屬於偏中性的香氛,男女都很適合

 

起泡能力十分優秀,搭配沐浴球效果會更好
泡泡綿密且很容易沖洗乾淨
洗完澡會覺得肌膚舒適不乾澀,並不會有滑膩沖不乾淨的感覺

 

美體小舖的沐浴精個人共使用過下列這些:
白麝香、梔子花、亞馬遜水蓮花、罌粟花、斐濟水蓮花

其實每一款洗起來大同小異,都十分溫和不刺激
但若硬要分類的話

亞馬遜水蓮花、罌粟花比較保濕
白麝香、梔子花、斐濟水蓮花相對較清爽一些

香味濃郁:
罌粟花>白麝香=梔子花>亞馬遜水蓮花>斐濟水蓮花

對於香味控的我而言,亞馬遜水蓮花稍嫌清淡
不過閃光倒是很喜歡,快用完的時候甚至指定要同一瓶
但買的人是我,因為想要嘗鮮於是幫斐濟系列
因為斐濟不夠香,它反而不愛...

若是有考慮送男性沐浴產品作為禮物
不妨考慮一下亞馬遜水蓮花系列吧
 

foWeV.gif

 

雖然閃光心心念念這個味道,但是買的人都是我啊~哈哈哈
已經說好斐濟水蓮花用完我要買富士山綠茶系列了
美體小舖的系列太多,真希望有一天可以全部都試過~

現在對新上市的萊姆薄荷冰酒系列也很有興趣
感覺是洗起來會涼涼的沐浴膠,之後有機會再用用看了XD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