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妝前乳算是引導我成為小香愚粉的功臣之一
從去年11月購入使用到現在,終於找到時間來跟大家分享它的美好了
外型簡約大方,且體積小重量輕,攜帶上還蠻方便的

 

妝前乳為立可白式,使用前須搖勻,才不會有顏色不均的現象

 

個人有膚色不均及黯沉蠟黃的問題 
因此櫃姐建議使用#10 ROSEE來修飾暗沉

 

瓶口大小適中,很好控制使用量

 

質地為液狀,#10是偏粉的顏色
香味為花香調,跟美白系列是相同味道
有點人工,但我蠻喜歡的XD

 

立可白式的產品都屬於快乾型
因此最好趁著擦完保養品臉還有些濕潤時擦,妝前乳乾了會有色塊的問題
冬天用時則要加強保濕,才不會過乾起屑

 

妝前乳推勻後,手背右側明顯變得較為明亮

 

實擦效果

全臉
照片拍得不大好...不過擦完之後膚色會變均勻
整臉會變得比較明亮
這瓶很適合作為光澤底妝的打底或是與霧面底妝調和,變成啞光質感底妝

 

近拍

可以明顯看出膚色變得明亮均勻且有光澤感
不過妝前乳最主要的作用就是修飾膚色,因此沒什麼遮瑕能力
雀斑跟痘疤還是很明顯...

 

最近上班比較沒時間,我會只擦這支妝前乳再刷上蜜粉
就可以簡單打造出好氣色底妝
妝前乳控油能力中等,使用蜜粉定妝後,過一整天還底妝維持的還蠻完整

香奈兒在2015夏季彩妝推出新版的珍珠光感妝前乳
跟這款的差異最主要就在防曬係數,因此用完前暫時不考慮購入新版的

它最大的優點就是極佳的潤色效果,且可使底妝妝效更加完美
與光澤底妝或是霧面底妝搭配都很適合
但質地偏乾,控油能力並未特別突出,算是一點小遺憾

在網路上搜尋文章有提到成分中含有亦致粉刺的成分
使用後,在鼻頭的確有比較多的粉刺冒出,但我沒有很介意就是...
建議容易冒粉刺的人要稍微注意

它曾經是我最愛的潤色產品,但使用過YSL的CC霜之後我有點動搖了
但整體而言我還是很愛這支妝前乳,畢竟它的潤色效果真的很優秀~
若是對Chanel的產品有興趣,可以使用看看喔

 

YkJKf.gif

 

最近終於有時間好好寫文章了,可以好好分享喜好的產品
所以最近我應該會一直發一些評價超高的產品吧XD
誰有時間幫雷品寫文章啊!!!

雖然最近真的有踩到雷,只能慶幸是試用包而已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興趣知道是哪個雷XD...

※因為是舊文,直接補充,這個雷是:Dior極效賦活全能防禦乳

最近VISEE好搶手,我也跟風敗了不少
希望有時間可以寫文章嚕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