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的4D防曬乳一上市就頗具話題
連我喜歡的部落客也大力推薦,於是我又弱腦波也跟著買了...
包裝維持Za一貫風格:簡約的粉紅+白搭配

背面有簡單的產品說明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產地竟然是越南...(所以越南Za會比較便宜嗎?)

 

成分表只要透明外盒才有,怎麼拍都不清楚我就放棄了
不過開架商品取得比較容易,想知道的人可以到藥妝店看一下嚕
牙膏式的包裝,開口大小偏小
但用量還是很好控制,不會擠出來太多或太少

 

質地為白色乳狀,帶有一點香精味
香味不會很重,但對香精敏感的人,建議還是先試用比較好

 

比起一般立可白式的防曬,稍不易推勻

 

不過推開之後很清爽,也沒有明顯泛白

 

實擦效果
可以看出臉並沒有油光滿面或明顯泛白的現象
在臉上感覺很清爽

 

使用吸油面紙輕壓全臉測試,油脂並沒有非常多

 

Za防曬舊版就一直廣受好評,新版的4D也不遑多讓
質地清爽,使用後臉沒有明顯變黑,防曬效果個人還蠻滿意的

目前個人使用的底妝有:

YSL超模&太空
Dior空氣粉底

都沒有跟底妝打架起屑的狀況

單價便宜、清爽不油膩
除了香味稍人工,這款防曬乳真的沒什麼特別的缺點
若是最近缺臉部防曬,不妨考慮一下CP值極高的Za防曬吧

 

0tZ6b.gif

提醒一下大家
防曬乳的功能就是「防曬」,隔絕髒空氣等廣告噱頭看看就好
雖然文宣讓我心裡各種OS,不可否認這支防曬真的很好用~

不過以清爽度而言,我現在用過最清爽的還是RMK
但是它含有酒精,價格是Za的快4倍XD...

這次的照片痘痘好多啊Orz
我後悔回老家的時候忘記帶卸妝品,結果用媽媽的卸妝油卸妝
果然痘痘就立馬冒出來了,人果然不能心存僥倖啊QAQ...

最近又爆預算買了好多商品都沒時間用啊!!!
之後會再找時間跟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 防曬 sunblock
    全站熱搜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