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武媚娘正紅的時候,被媚娘的唇色燒得體無完膚
靠櫃時還特地把媚娘的圖片拿出來比對XD

 

試色後,雖然#7比較接近,但看起來氣色會比較不好
最後買了櫃姐推薦也是正橘的#4

 

蓋子上少不YSL招牌土豪金跟LOGO 

 

唇頰兩用的特性
讓刷頭的設計與其他液態唇彩不同,為較彈性的棉頭

 

中間突出的部分,具有彈性

 

質地水潤,乍看之下顏色偏深
香味跟情挑系列相同,為芒果香
建議在意香味的人,靠櫃試用後再考慮

 

輕拍開後,顏色自然許多
質地上轉為粉狀,最主要是為了讓它可以服貼在臉頰上

 

【唇部試色】

為顯色的正橘色,給人活潑俏皮的感覺
但因為其推開後為粉狀質地,嘴唇上容易有塗不勻的現象
飽和度也不如一般重色的唇釉

滋潤度、持久度整體而言都不如情挑唇膏
使用前建議先用護唇膏打底,不然容易卡死皮

 

全臉妝容

雖然前頭說起來好像缺點很多
但我還是很愛它在嘴唇的妝效

 

而且是「媚娘色」,好媚娘,不買嗎?

 

【頰彩試色】

在臉頰上的顏色也很自然,輕拍個一兩次就很顯色
質地是粉狀,因此不需要像腮紅霜一樣還要加上蜜粉定妝

 

全臉妝容

因為不常把它當成頰彩使用,這張照片完全是為了心得文拍的XD
可以看的出來是活潑俏皮的橘色,底妝乾淨的話不會顯黃
不過持久度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整體而言,唇頰蜜是支兩用但是效果中庸的彩妝
因為我不大能接受唇彩跟頰彩是同一個顏色

對我而言,「兩用」就不那麼具有價值在,除非我再買另一個顏色來搭啊XD
評價給的高單純只是因為顏色美,還有我愛媚娘
冰冰你好美QAQ

至於是否要購入其他顏色,真的需要時間考慮
若是沒接觸過YSL唇彩的話,這支真心建議不要當成首選
但有愛就是另一回事了XD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