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蜜粉很久之前就買了,截至目前,用了約1/3的量
拖這麼久的原因,不外乎因為它並沒有特別出色...

也可以說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是香奈兒」
至於是為什麼呢?大家看完心得就知道啦XD

香奈兒的美妝外表一向簡約,但卻不失其質感
對於女性而言,擁有香奈兒免不了就是滿足自己一點點小小的虛榮心啊XD

 

蜜粉為法國製造,重量有30g 
因此體積偏大,有點像小型的便當盒...
我會分裝在較小的盒子,方便外出補妝用

 

裡頭附有粉撲,但這粉撲...我覺得並不算太柔軟,甚至有點硬的感覺...
加上自己MUJI粉撲跟蜜粉刷,所以這粉撲我只用過一次就擺著當裝飾了XD

 

雖然蜜粉盒本身很大,但洞也太少了...也僅能沾到粉撲的中心
所以我從來不直接這樣沾取蜜粉...洞太少又太小,用起來極為不方便
算是這盒蜜粉最大的缺點

 

輕盈完美蜜粉共有2個色號#10及#20
#10是透明無色的蜜粉,因為我偏好有潤色效果的蜜粉

所以買的是膚色的#20
把上面的隔層打開後,我覺得蜜粉看起來好像麵粉啊XD...

 

蜜粉帶有些微山茶花香,粉質質地細緻
這張顏色有點跑掉

 

實體的顏色比較接近這張照片
可以看的出來粉質很細

 

實擦妝感為粉霧感,搭配光澤粉底的話,光澤感會稍微被蓋掉一些
剛上時會略帶一些粉感,隔一陣子就會比較自然些
或是用蜜粉刷把餘粉刷掉

 

全臉妝感,可以看得來毫無粉感
我有試著搭配過Chanel、RMK、EL等底妝
只要做好保濕都很OK喔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這張跟超模無瑕心得裡的一樣XD
它搭超模妝感也是OK的~

 

雖然妝感美,但這款蜜粉並沒有特別的控油或是保濕...
夏天定妝完後,撐個3小時就差不多該補妝了
但也不會整張臉土石流就是

冬天時,由於我是兩頰偏乾的混合肌,沒做好保濕上蜜粉後兩頰會比較乾一些
不過整體的妝可以撐到下午左右
整體而言,這款蜜粉妝感OK以上,控油保濕都偏中庸,

與其他專櫃品牌相比並沒有特別出色
但比起開架,它當然還是好上很多
加上它高貴不貴的價格,若是喜歡香奈兒,不妨入手輕盈完美蜜粉一用吧XD

為什麼它高貴不貴,我稍微列幾項比較人氣的專櫃蜜粉,計算一下1g價格:

香奈兒輕盈完美蜜粉:1840/30=61.33

肌膚之鑰蜜粉:3650/30=121.67

紀梵希4G蜜粉:2150/20=107.5

御本木珍珠光蜜粉:2480/20=124

碧麗妃蜜粉:1800/15=120

算完我才發現碧麗妃蜜粉真的好貴QAQ...不過很好用就是了..
香奈兒這款蜜粉絕對是專櫃入門款,
有餘裕的話,絕對要買一盒來滿足小小的虛榮心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