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pt美妝版和版友交換的腮紅
一直耳聞THREE的腮紅妝感細緻、顯色
實際使用後,覺得這個交換很值得,THREE真的名不虛傳
現在是我腮紅中的愛將!

THREE的腮紅外型十分小巧,很適合旅行時攜帶
整體大小跟RMK很相似,但又比RMK稍有質感一些
(但兩者的妝效都是一級棒!不相上下)

 

交換到的色號是Voce稱為「大人系的粉紅色」的#20 
以顏色上來說是偏藍調的粉紅色,我本身膚色為中間偏冷
用起來十分顯白,個人很喜歡這顏色~

 

腮紅的質地粉細緻,帶有些微珠光
由於珠光很細,用在臉上並不會特別顯毛孔

 

本身顏色濃淡適中,算是比較不容易失手的顏色
(腮紅濃淡跟暈染次數還是有關,照片只是參考)

 

腮紅實擦

由於相片真的很吃色,我又不想變成猴子屁股上班
因此只有暈兩次左右,看起來淡淡的很自然
不會很明顯一塊紅紅的,搭上清淡的大地色眼影剛好

 

全臉妝容
可以看出兩頰妝感自然,很像是肌膚白裡透紅

 

#20個人覺得還蠻好搭配的
眼影或唇彩顏色比較重時,我會上的比較淡
其他重點彩妝清淡時,腮紅我會加重一些
↑↑這是很基本的彩妝常識,我想常化妝的人都知道XD

從質地、顏色到妝感,THREE的腮紅都讓我好喜歡
未來會再考慮入手日本很火紅的#19跟其他色系!
還找不到滿意的腮紅嗎? 那麼THREE魅光修容絕對是不容錯過的選擇!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