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ME的睫毛膏一直頗負盛名,我想即使不用特地寫文章
它還是很多女孩的心頭好吧(不過很多評價都說一代不如代啊XD)
不過既然買了,也被我用到半乾,就分享一下我的想法吧

外型設計上簡約中帶著華麗,薔薇完全滿足我的少女心XD
管身其實是深紫色,照片的顏色跑掉了

 

刷頭的部分為上寬下窄的設計 
整體而言不算大的刷頭,使用起來不大容易沾到眼皮

 

睫毛膏體蠻黑的,但整體而言算偏液態而非膏狀
個人用過Chanel、RMK等,通常都是偏膏狀

其實睫毛膏算剛剛好濕潤,照片我拖到半乾才拍的Orz
主要是為了呈現顏色

 

這款睫毛膏十分防水,沖水後用力搓也完全不受影響

 

使用植村秀的卸妝油,並搓了約五下左右
顏色有稍微變淡,但整體而言還是很完整

 

用力搓了很久,並乳化用水清洗
可以看到睫毛膏還有殘留....

這支睫毛膏雖然防水防暈,但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卸!
即使搭配睫毛膏卸除液,還是會有卸不乾淨的狀況
通常我都會再搭配卸眼唇...

沒用睫毛膏卸除液時,幾乎都要濕敷超過5分鐘以上...
難卸是它最大的缺點...也是開架睫毛膏常見的問題

 

雖然難卸,不過用起來妝效其實蠻不錯的
接下來就看一下實擦效果吧

我的睫毛算蠻長的,但它是往下長的
所以刷睫毛膏前,我一定會先夾睫毛

照片中是夾完睫毛的狀態
不過不是同一天拍的,請大家將就一下嚕XD

 

雖然產品標籤上寫的濃密款,但刷一層真的完全感覺不出濃密啊XD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妝感~(畢竟當初想買纖長款,結果買錯買成濃密)

但是它真的不算濃密...有試過刷兩三層...
可以感覺出來睫毛變粗,但整體而言還是根根分明的狀態

 

由於本身是偏液態的睫毛膏,所以刷上後
不會因為過於濕潤導致睫毛反而往下垂
一整天下來還是可以維持捲翹的狀態

 

兩眼完妝效果

 

整體妝容照

看得出有睫毛,而且很自然
算是我自己最喜歡的睫毛型態了XD

 

如果不介意難卸這一點,錢包又不夠深的話
KISS ME的睫毛膏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選擇

專櫃買一支,在特價的時候,幾乎等同於四支的KISS ME
但我自己不喜歡卸妝卸太久,雖然好用,但目前暫時不考慮回購

我不算是油眼皮,使用睫毛膏也很少發生暈染的狀況
而是屬於睫毛容易下塌的類型,給各位做為比對參考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ssme 睫毛膏 mascara
    全站熱搜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