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筆這樣的消耗品,開架產其實就很夠用了
為什麼會選擇買RMK原因主要有2個:

1.一筆三用(眉粉、眉筆、眉刷),攜帶方便
2.櫃姐人太天使

於是我就腦波弱弱地買了XD
眉筆是銀色的筆身,放在化妝包都被其他東西刮傷了QAQ

 

分別打開兩邊的蓋子後,有棉棒的部分是眉粉 
另一邊則是旋轉式的眉筆,如果其中一邊用完了
只要更換某一頭就可以嚕

 

中間的位置可以拔開,裡面則有眉刷
完整的眉毛,可以用一支筆搞定,這是它吸引我的最大原因

 

櫃姐幫我挑的是比較自然的咖啡色
眉筆的顏色又比眉粉深了一點

 

接下來是素眉跟完妝之後的比較
眉毛的部分我有修過了,主要是用眉筆把眉尾補齊

再用眉粉修飾眉頭部分,用眉刷整理一下就OK了
(我不是很會畫眉毛,醜醜的請見諒)

 

畫完眉毛整體的妝容感覺會更有神
花點時間整理眉毛是值得的XD

 

這支眉筆從各方面而言都很棒
實用性、多功能、攜帶方便等等
唯一不可愛的就是價錢吧,但在經濟許可的狀況下應該還是會回購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MK 眉筆 eyebrowpencil
    全站熱搜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