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忙碌,一直以來我很少花時間在寫雷品上
但用過這麼多眼唇卸妝,還是第一次碰到會讓我感到不適的產品
為了大家的荷包著想,於是就有了這篇文章  

 

左邊是今天的主角,眼唇淨妝露,是M.A.C.周年慶的滿額贈
(這品質難怪只能當贈品,只能慶幸不是花錢買的 )

右邊則是平價好用的洗刷水

 

質地為常見的油水混合,使用前需要先搖勻
說明有提到 質地溫和 ...
就我看來不但不溫和,還帶有刺激性 

 

成分表
非專業人士,請專業人士可以提供裡面有什具刺激性的成分

 

因為真的太雷了...我想不太需要提供Before/After比較
拜託各位千萬不要浪費錢買,M.A.C.還有更多值得買的產品

我用過不少卸眼唇,專櫃如Kanebo、香奈兒等,開架用過1028、Maybelline等
從來沒有會讓我卸完覺得眼睛痠痠的產品...但這瓶就會!
因為沒有很嚴重,所以我還是會加減拿來卸眼妝

不過拿它來卸比較脆弱的嘴唇就不一樣了
拿來濕敷卸唇膏的時候,我的嘴唇竟然 「完全麻掉了!」

 

貝德瑪拿來卸眼唇都沒這麼誇張好嗎...

我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M.A.C.可以研發出這麼神奇的產品...
如果要湊滿額,千萬不要買這個!
M.A.C.的唇膏或是刷子都是比這個好上N倍的選擇

至於它有什麼優點,嗯...我暫時沒有想到
真的需要請買開架,隨便一款都比這個好用

 

 

 

最近最開心的事情,大概就是在拍賣買到已經絕版的JS摩羯座指彩蜜
當初沒注意到12月初發售,發現的時候櫃上根本買不到了...
之後會跟射手座一起發文分享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好運一整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 cleaning 卸妝
    全站熱搜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