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美妝版被燒得體無完膚後,做完功課後入手
買的是意外認識的同好推薦的#04 打亮色
另外是自己試色之後決定買的#20 頰唇色

以下是是在手背上的顏色

不得不推一下#04
靠櫃試了很多打亮色後,還是這個顏色最好看了
#20是試了N色頰唇色後,覺得桃紅色很棒,打在嘴唇上又不會太張揚

 

防水測試的部分,沖水約20秒後依然屹立不搖 
我還是試稍微用力去搓,但是完全沒有掉色,持久能力算非常優秀

 

卸妝的部分,我是使用植村秀的潔顏油
因為真的很「屹立不搖」...大概搓了3~5秒之後才開始掉色
但用卸妝油可以卸得很乾淨喔

 

#04實際上在眼睛上的效果

筆芯算是偏軟的,因此使用的時候不會有不舒服的狀況發生
我主要打在眼頭、臥蠶跟眼尾的部分,顏色真的超美的啊!
一點點綴就可以讓眼妝更亮眼

 

#20用在唇上的狀況

上色之前千萬、千萬、千萬(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要記得先上護唇膏之類的先打底,不然乾唇很容易就會卡粉..
完全推不開...於是就悲劇了...

整體而言由於是筆,個人覺得非常非常乾
我使用的順序是:護唇膏打底→上色→護唇膏+唇筆推勻顏色
顏色雖然很美,但完全不保濕...用完不到半小時馬上又變回乾唇..

建議在上色的時候可以參考PONY在示範影片裡的作法,
先上在手上再用唇筆上色應該可以改善卡粉的問題
不過持久度很不錯,不要大吃特吃的話,喝飲料是幾乎不會掉色的

優點就是缺點,只好這樣安慰自己...

 

完整的妝容
可以看出#04打亮的效果很好,#20的顏色很美

最後來做的總結,以1支300的價格入手真的有點小貴
建議可以趁著最近的活動一起買喔(詳情請自己去Etude House的官網看吧)

以實用性而言,我會給到6到7顆星,但是#20真的乾到讓我嚇到了
最後權衡之下給5顆星,畢竟多用途又多色,又比專櫃的植村秀便宜,算是入手不會後悔的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UDEHOUSE 101Pencil makeup
    全站熱搜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