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搬的文章,都是開始寫文章初期的文章,根本是我不忍再看第二次的黑歷史

接觸彩妝到現在,個人非常不喜歡氣墊粉餅,因為會黏黏的...

這塊氣墊粉餅是我第一塊接觸的產品,心得有點失準...

但我懶得重寫文章,就當作是紀錄給各位參考吧 

 

 

某天心情不好,靠櫃買了蘭芝家的產品
因為這系列是「限量」的,女人總是禁不起限量的誘惑...
於是又默默入手「pushBUTTON限定版」的舒芙蕾

 

色號是偏白的#21明亮色
紅色的字是貨號跟製造日期
由於市面上假貨氾濫,貼個正品的樣子讓大家參考一下

 

舒芙蕾打開的樣子,附鏡子,粉撲分層 
大小個人覺得攜帶上還不算不便,不過我習慣用蜜粉補妝
應該是不會把它帶出門了XD

 

粉撲的使用方式,櫃姐說必須要三指伸進去,才不容易把粉撲的邊邊用髒
施力點上也比較好掌握

 

使用的時候,跟一般用海綿上粉底液一樣,也是採「點按壓」的方式
一來妝感會比較服貼,二來海綿也比較不容易被毀掉

 

當天拍照的時候,太興奮忘記在手上試色跟質地了
不好意思OTL

整體而言這是一款薄透、偏水的BB霜
使用專用海綿可以快速上妝,對於膚色的修飾也很棒

實際使用在臉上的狀況
由於自宅的燈光為了柔和都是採用黃光
G12有補光燈的功能,所以近拍跟遠拍會有點色差,請見諒QAQ
素顏的時候,膚色比較蠟黃,毛孔也很明顯

 

拍上舒芙蕾之後,可以看見膚色修飾的效果
跟遮毛孔的效果,我超喜歡這樣子的妝感XD

不過這一款算是偏防曬、薄透,遮瑕力真的不怎麼好
但個人偏愛薄透妝感,因此對這樣的妝感很滿意

 

最後使用蜜粉定妝,吸掉臉上多餘的油脂
可以看見底妝的服貼度非常好,營造出皮膚很好的假象啊XD

 

關於持久度的部分,個人覺得很優秀啊
我是在冷氣房上班的人,使用舒芙蕾一整天下來妝都沒有暗沉
也沒有乾乾的感覺

當天騎車回家的時候下雨,天氣偏悶
但底妝並沒有變的非常的斑駁,除了鼻子的部分之外
整體而言完整度還有80%吧

 

不過使用完之後,真的有冒小粉刺的困擾
或許它不是這麼適合台灣的夏天,但這妝感真的讓我好愛~~

粉刺算什麼,努力用果酸融化它就好XDDD
因為我不是屬於會爆汗的人,因此臉上不會有土石流的狀況產生
所以我就把它加入我的愛將清單了~~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