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網友生火而購買的蜜粉餅 
剛好蜜粉用完了,於是牙一咬就用原價買了
歌劇魅影的外包裝真的都很陽春啊...

 

粉餅跟粉撲有隔層,粉撲不好用所以我拿掉了@@
上面的痕跡是因為用刷子的關係

 

粉質很細緻,帶有一點珠光

 

買的色號是TE2,帶有一點膚色
試在手上的樣子,可以看到稍微有珠光

 

在臉上使用的狀況
主要也是稍微小修飾,大瑕疵還是遮不住
帶有些微的珠光跟粉感,但是出油之後很自然喔

 

一開始用的時候其實有點失望,覺得評價過於其實
因為我是屬於T字油的人,用起來是T字部位剛好,兩頰偏乾
反而有點不大舒服,但還是覺得應該用久一點再寫評價

到目前為止用了大約一個禮拜多
改變一些平常的習慣後,
這塊蜜粉餅在我心目中晉升到數一數二好用的良品

因為兩頰會偏乾,我現在用完隔離霜之後
只會稍微吸一下油,就上CC霜了

這樣上這塊控油的蜜粉餅反而剛剛好
漂亮的霧面妝感,帶一點點的珠光
效果也很持久,基本上可以不用補妝
但我還是會補一下,為了試用效果啊XD

唯一讓我不喜歡的,是蜜粉餅的香味
除去這一點,這塊蜜粉餅真的很好用,很控油
是夏天出門的好夥伴!

BTW,附贈的粉撲真的很不好用...
建議可以自己用刷子上或是改用別的粉撲
我自己是喜歡MUJI的粉撲(中),
缺點是盒子塞不下...要另外裝

跟其他專櫃比起來,價錢不算特別便宜
經濟許可還是值得一用!!

 

 

6/12補充

因為很多朋友推薦用蜜粉刷上
今天試了之後效果超好,用粉撲上會有卡粉的問題
用刷子上薄透又均勻,效果更好了
推薦大家用刷子使用喔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