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評啊 
因為有時候覺得很好用,有時候又覺得踩到雷
算是產品品質比較不穩定...或許是跟個人習慣有關係
使用過的顏色如上圖

 

試在手上的狀況,可以看出顯色度很夠

 

防水測試的部分也很OK,沖水約30秒後,搓了還是不會掉色

 

卸妝的部分,用卸妝油就可以很輕易的卸掉嚕
我自己用眼唇專用卸妝液也很OK

 

金鑽黑是我最愛用的眼線色,不會黑得太過分
筆芯又不會太軟,防水又不暈染
價格實在,非常適合新手使用的眼膠筆

之前買過咖啡色,但是很快就乾掉了...
讓我就沒回購了
藍色跟紫色還OK,之前買來搭配眼影使用的

最近買的濃密黑...嚴重的讓我覺得我買到雷
因為筆芯太軟,很容易就會畫得太粗或暈開....
讓我一直很懷疑到底是顏色問題還是平均品質的問題....

所以總結上面這些經驗
我決定給五顆心
畢竟它還是一款CP值很高產品就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lone 眼線膠筆 eyeliner
    全站熱搜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