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借用母上的使用過後 
母上問我對這一支有沒有興趣

因為用的感覺真的還不錯
於是百貨周年慶時,母上就買了一支給我
白金級的產品,連包裝也是白金的感覺啊...

 

質地是屬於帶些灰色的乳狀隔離霜,香味淡淡的還蠻好聞的

 

因為本身有些油膩的緣故,所以有些不容易推勻
但跟皮膚接觸的感覺還不差

 

推開之後,被皮膚吸收後,個人覺得會有一層油光在上面
不過照片似乎看不大出來就是

 

這支用起來真的很滋潤
而且防曬的效果很不錯
完全不熏眼

唯一的缺點也是優點,就是「非常滋潤」,尤其在大熱天更明顯
通常要用上兩張強力吸油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但是吸完油之後上妝就很OK
因為是透明色的,所以塗上去完全不會有任何遮瑕的效果
通常上完之後我還會用個CC霜之類的

整體而言是一支好用的防曬乳,但我有時候為了均勻膚色
還是會鬼打牆再上一次其他的隔離霜
價格很不可愛,非常滋潤
通常只有要素顏時,我才會考慮用它XD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