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踏上香氛愛好者這條路,是因為某些緣由
雖然原因已經不復存在,但對香水的愛卻沒有減少

剛開始接觸香水時,最愛的或者該說僅知的品牌就是Anna Sui
十幾歲的年紀,當然最愛這種夢幻瓶身及香香甜甜的花果調

對香水的認識不多,更多的只是單純的喜愛
因此以簡評來分享這幾支香水的心得,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逐夢翎雀淡香水

瓶子很漂亮的一款香水
這瓶上市很久後,看到Y購特價才買的

香調表
前調:爪哇檸檬、日本蜜柚、荔枝
中調:玫瑰花、星木蘭、紫蒼蘭
基調:雲杉、安息香、白麝香香

 

這款香水用了幾次,卻也說不上來是喜歡還是討厭
甚至是什麼場合適合用...但整體而言味道偏果香,一樣是很舒服的味道
算是香香甜甜帶點酸的感覺,比較常把它當成夜香使用

不過也不會特別喜歡用它就是了...
感想就差不多這樣吧 沒辦法給我太強烈印象的香水

 

 

紫境魔鑰女性淡香水
這一瓶香水也是當初一上市,看到瓶子連試香都沒試過就決定要買了
(我的腦波超級弱的啊
)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檸檬,紅醋栗,茶藨子
中味: 玫瑰花瓣,石榴,覆盆莓
後味: 麝香,杉木,紫羅蘭

 

紫境魔鑰的香味就像包裝一樣,完全就是走甜到不行公主風...
根本就是18歲少女的限定香啊...
通常只有穿得比較俏麗可愛的時候,才會考慮使用的香水

由於香味蠻舒緩的,有時候我也會當成夜香使用,可以幫助睡眠喔
如果心中有小女孩的夢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喔XD

 

紫蝶戀淡香水

當初這款香水發表的時候,光是蝴蝶跟玫瑰就擄獲我的少女心啊
連香味都沒試過,就決定要入手了
沒想到被閃光當成生日禮物送給我了,是個令人開心的Big Surprise

靠櫃試香的時候,櫃姐說這款香水是走「波希米亞」的民族風
我自己是感覺不出來啦XD...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土耳其玫瑰、鮮梨
中味: 木蘭、牡丹、蒼蘭
後味: 白木、麝香、覆盆子

算是很清新的花果香香水,持久度的話還OK
經常洗手的話還是補一下會比較好,我自己是沒那麼勤勞
個人認為是四季皆宜的香水,給人一種小清新女性的感覺
加上漂亮的瓶子,香水控肯定都會忍不住就入手了!

 

 

搖滾天后淡香水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洋梨、香澄幼橘、甜桃皮
中味:忍冬植物、茉莉、荷花
後  味:香草、雪松木、 琥珀 

這一款香水瓶子設計成紫色吉他的樣子
完全打到我的點啊!!!

母上知道我很想要之後
就當成生日禮物送給我了(跟身體乳一組的)
老實說...香味清新這點我要打上問號

跟Anna Sui其他款香水比起來
這一款味道算是比較重的,也比較有個性
算是比較難以駕馭的味道...

通常我只有身上黑色比較多的時候會用這款香水啊,
剛好很適合秋冬的時候使用
不過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適用的香水

 

 

許願精靈淡香水

香調說明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金盞花、哈密瓜、檸檬
中味:黑醋栗、鳳梨
後味:白雪松、白麝香、琥珀

 

安娜蘇不只香水瓶設計精緻
連盒子設計都很精美,讓我捨不得丟掉XD

果香調的香甜香水,但又甜的很剛好
味道清爽,聞起來有「海洋」的味道
是一支很適合在夏天使用的香水

持久度的部分我覺得普通
通常洗個一兩次手味道就變淡許多
但還是可以聞到微微的香味

以香味而已,這支算是手上安娜蘇系列裡我最喜歡的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