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因為某些因素,而拿到一大堆魔力Q10水嫩面膜
於是我就從他那拗了一些過來用了
外包裝是紫色的鋁箔包裝

 

背面有簡單的產品說明 
個人覺得潤澤保濕比較有感一些
剩下的還好XD

 

打開後,可以看見面膜跟珍珠指
這款的精華液絕大部分都在面膜上
因此餘下的部分並不多

 

實際使用狀況
面膜紙算中偏薄,因為我的臉不大又偏圓
這樣的服貼度算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個人使用面膜的習慣約10~15分鐘取下
取下時,還可以看見些許的精華液留在臉上
此時我會稍加按摩後,再用化妝棉將多餘的精華液擦掉

 

這款面膜使用後,會有一種肌膚喝飽水的感覺
也因此臉會變得白嫩透亮,從照片可以看出明顯差異

(這邊膚色變白最主要是由於肌膚處於飽水狀態,這樣的效果不會持續太久
再次重申能夠讓膚色馬上白一號的產品即使有,也是有問題的吧!)

至於緊緻這一點倒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

 

這款面膜,以我個人的定義算是比較偏輕保養的面膜
它可以讓缺水的肌膚,瞬間補滿水分
但滋潤效果若不用乳液或霜類產品鎖住,還是無法持久
因此使用完面膜之後,我會再做一次簡單保養(化妝水+薄擦乳霜)

 

單就保濕效果而言,這款是我使用過少數非常有感的面膜
加上單價不貴,之後會再考慮回購!
至於美白效果,個人認為美白必須先做保濕跟防曬,也不是一蹴可幾的事
緊緻...嗯,還是看看就好XD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