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寶雅結帳的時候,看到兩盒39元,於是就順手買了

 

打開的時候簡直被裡面的香精味給嚇死了啊
濃到一個不行,可以媲美韓國的美妝了...
讓用習慣美麗日記的我超不習慣的QAQ

不知道是不是不適應的關係
這面膜剛敷在臉上的時候會有刺痛感...
但隔一會兒就不會了,使用完也沒有過敏的現象發生
因此那刺痛感還是個謎啊....

實際使用在臉上的狀況,還蠻服貼的
不過我的臉不算大,所以每次用的時候都會沾到頭髮
這一點還蠻困擾的Orz

 

敷了20分左右,將面膜取下 
可以看到臉上還有蠻多的精華液

這面膜精華液頗多,敷在臉上的時候很舒服
用完之後,也可以看到整個臉被提亮了

 

我會輕拍全臉,讓臉將精華液充分吸收
用完之後整個臉都變水亮了
算是使用起來蠻有感的面膜,至少保濕這點非常優秀

 

面膜個人使用的頻率是一週一次
使用前會去角質,讓面膜的功效更佳
撇除香精過香、剛使用時的刺痛感
我還蠻喜歡這款面膜的~

無奈我現在手上真的太多面膜用不完XD
之後有機會會考慮再回購嚕!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