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買5送5的時候買的面膜
因為沒用EH的面膜,於是就買了10種不同香味(?)
目前用過無花果、橄欖

 

以及心得文中使用的諾麗果

 

每個面膜依照功效說明,有分別幾種功效 
如:保濕明亮、抗氧明亮、淨化活力等

 

這款面膜是屬於沒有珍珠紙的,我最喜歡這種XD
但是拆開的時候要小心,太粗面膜會破掉的

 

精華液的分量會根據使用的植物種類不同,而不一樣
諾麗果比起無花果跟橄欖還多一點

 

就面膜的服貼度而言,這款是我用過較不符合我臉型的
沒辦法沒有韓國女孩的鵝蛋臉,只有圓臉QAQ

 

接下來對照一下使用前後
前一天熬夜氣色很差,用完之後明顯感覺皮膚有好一點的感覺
(雖然黑眼圈還是很重XD)

 

整體而言,我覺得算是及格以上的面膜
不過挑選的時候必須依照個人需要去選啊

之前用無花果、橄欖的時候,使用完之後意外的「清爽」
讓我很不習慣,也覺得用了好像沒用OTL
個人比較喜歡用完整個臉是水水的狀態...

因為真的很多種,買的時候建議可以耐心看一下說明
或是直接請教店員,應該可以買到更符合自己需求的面膜喔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