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jiya的吸油面紙,可說是去日本必買的美妝品之一
之前親戚到日本玩的時候,託親戚帶回來了

 

吸油面紙有很多系列,親戚幫我買的是經典款(右)跟蘆薈(左)
之前有朋友春天到京都玩,送我櫻花的,紙是粉色的還有櫻花香味
讓我念念不忘啊,以後有機會去一定要再買一堆回來囤貨XD

 

有別於台灣販售的吸油面紙,Yojiya是採用一小本的包裝 
可以一張張撕下來,有點像在撕日曆的感覺XD

 

撕下來之後單張是長這樣,薄博的一張,是屬於紙材質的吸油面紙

 

實際吸完的狀況,左邊是第一張,右邊是第二張

這款吸油面紙的吸力很強,讓我最喜歡的地方是:
常常有一些很尷尬的油脂,要乾不乾、要油不油的
看起來就是有油光,但一般市售的吸油面紙根本無法吸到乾爽的狀態
Yojiya卻可以把這些油脂吸起來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台灣買不到、價錢有點貴跟用量有點兇吧XD
建議大家到日本旅行的時候,不妨順手帶上一組吧,用了不會後悔的

 

同場加映  去油脂化妝紙(口紅用) 

親戚買Yojiya的吸油面紙,親戚順便一起帶給我的小東西
從外觀破爛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愛用它了XD

 

打開後的樣子,跟一般的吸油面紙一樣 
輕輕一抽就可以拿一張出來

 

抽出來的紙是呈現對折狀,這是有特殊目的的,千萬不要攤平它喔

 

一開始拿到這東西時,我也不知道怎麼用...
後來查了之後,才知道它是用於吸取口紅或是唇蜜多餘的油脂用的

圖片取自官網

 

接下來就來看看實際怎麼用吧

1.手用厚厚的塗上口紅(這邊使用的是ttmax的漸變三色唇膏)
2.將吸油紙對折處朝向嘴巴後,輕抿一下嘴唇
3.可以看的出來使用後多餘的油脂被清掉了,唇膏變得更自然

 

吸油紙使用完的狀況,多餘的口紅跟油脂都被吸附在上面嚕

 

如果使用會黏頭髮的口紅或唇蜜,使用後可以用這款吸油紙吸一下
黏頭髮的狀況就會改善嚕
唯一的缺點就是台灣買不到啊XD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