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用過LUSH的洗髮餅後,便對LUSH的產品抱有好感
隨意逛部落格的時候,被部落客講不聽生火
因此對這瓶沐浴露產生興趣

粉玫為LUSH聖誕節時固定推出的限量沐浴露
據說是LUSH最暢銷的沐浴露之一
剛好我的生日落在12月,於是就拗了弟弟買了粉玫跟雪精靈當我的生日禮物XD
LUSH的包裝一向簡單,空瓶用完後可以拿到全省LUSH回收

 

標籤上會標示成分、使用期限等說明 
粉玫如其名,以玫瑰為主要香調,加上檸檬、香草等
讓花香變得更加清爽,而且粉玫的玫瑰香精非常道地

用過粉玫後,市面上那些假玫瑰大概再也入不了我的鼻子了XD
LUSH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十分注重環境及生態上的維護
堅持不做動物實驗,這點精神讓人十分嘉許

 

在瓶身上的這張小貼紙,便是製造者的畫像
粉玫的製作者便是這位名為「咪露(Mizu)」的小姐
同時還標示了製造日期跟最佳使用期限

 

粉玫的英文名稱叫做ROSE JAM「玫瑰果醬」
沐浴露的質地如其名,很像流動性很佳的果醬
而且香味非常非常濃郁,使用時會有一種被香氣圍繞的舒適感
(前提必須成立在喜歡這個香味XD)

 

以起泡能力而言,粉玫十分優秀
而且泡沫十分綿密,也很容易沖淨

 

雖然起泡能力不錯,但個人還是建議像這樣高單價的沐浴露
還是搭配沐浴球使用,用量會更省喔
洗澡的時候還可以順便去角質,也是不錯的選擇

 

粉玫洗完之後,身上會有香香的味道
而且不會讓皮膚乾乾的,整體而言我非常的喜歡它
但LUSH的沐浴露的香味很多種,我還想試試看其他的
會不會回購還是個謎啊XD

最後來說說香味濃郁這件事情,
個人強烈建議非香味控的人使用,畢竟LUSH的沐浴露真的非常非常香
像閃光就比較喜歡The Body Shop那種淡淡的清香
而不愛LUSH這濃郁到骨子裡的芬芳

以比例而言,若The Body Shop的濃郁度80%
那LUSH就是120%了~

提供給各位喜歡沐浴露的人參考嚕

 

arows27延伸閱讀:【LUSH】雪公主沐浴露 - 老少皆宜的香甜蘋果香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