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麝香絲柔沐浴膠(舊版)

用了三個月還沒有用完的沐浴乳

 

用量這麼省的原因,是因為會搭配沐浴球使用
一點點就可以有很多泡泡

 

質地是透明的膠狀,帶有香香味道

 

起泡能力十分優秀,而且泡泡很綿密細緻

 

本來一直覺得這瓶沐浴乳只是香氣宜人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價格卻不是很親民
因此持續使用它的動力都是來自於味道
然而由於發現一件事情,讓我對於它的好感度大大加分

 

一般市售的沐浴乳大多是弱鹼性的,對女性而言不適合用於清潔私密肌膚
然而白麝香沐浴乳卻完全不會刺激,可以讓你全身的洗得乾乾淨淨
讓我從使愛上它!

 

容易沖淨,既乾爽皮膚也不緊繃
我只有冬天偶爾會用身體乳加強保濕而已
加上洗的時候香氣宜人,但又不會殘留在身上
如果喜歡香味的人,可以考慮搭配身體乳
香味持久的效果會比較好


若是以前別人問起我推不推,我一定會說普通
但是現在我一定會推薦這瓶!
溫和不刺激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而且太有吸引力了!

 

 

白麝香絲柔身體潤膚乳

(純文字心得,無圖)

有一陣子十分愛用的身體乳 
換季及秋冬的時候,皮膚會偏乾且會癢癢的
這時候會考慮使用這一瓶身體乳

 

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
足以保濕,但卻不會太油膩不透氣,但缺點就是極乾的冬天會不夠力
也因此在換季跟秋天是很好的選擇
加上香味十分持久,穿上衣服連衣服都會有香香的味道
(當然前提是要喜歡這個味道)

 

讓人可以在香香的味道下睡覺,感覺還蠻不錯的
偶爾夏天想要保養全身的時候也會用
但是我通常會開冷氣擦,等到吸收到擦不多才會考慮改吹電風扇之類的XD

 

現在沒以前勤勞,加上價格不是很可愛
但以後有需要的時候還是會列入購入考慮之一
 

star.gif延伸閱讀:

【The Body Shop】英國梔子花沐浴膠 - 春夏適宜的清爽花香(限量)

【The Body Shop】亞瑪遜水蓮花沐浴膠 - 連男性都想回購的清新花香(停產)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