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好評不斷的一支唇膏,於是我也默默跟風買了一支
唇膏以花浮雕設計,實品塑膠感偏重,至於好不好看...就看個人的審美觀了
不過個人認為比起外觀產品本身是否好用更加重要

 

當初購買時就以PK色系為目標,在專賣店試色後
挑選了偏冷的PK02,這個色號也深受台灣人的的喜愛

 

唇膏質地偏濕,轉出時需要小心些
不然刮到管身會很心痛啊!

 

唇膏質地保濕,從照片上不難看出水亮的光澤
跟星魅唇膏相比,花漾唇膏發色度較好,顏色也較飽和,但還是帶有日系彩妝的透明感
當然兩支唇膏都很不錯,就看個人的喜好選擇了

 

實擦效果

我本身唇色偏紅,搭配遮瑕才能讓粉紅色的唇膏看起來粉嫩一些
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遮瑕後帶出來的顏色,若妝容搭配不好
容易看起來氣色不好

 

個人比較喜歡直接擦#PK02,跟我本身的唇色搭配會呈現出較深的粉紅色
加上其保濕的質地,有遮唇紋及稍微豐唇的效果
比起一般的粉色更有知性、氣質的感覺

 

整體妝容

最近真的很懶得化妝啊...
照片是基本妝搭配花漾唇膏#PK02
可以看出顏色水潤飽和,為一般日常百搭的顏色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皮膚比較接近暖色調
#PK02我若是不搭配偏白底妝使用,臉很容易變黃
因此我並沒有很喜歡用它,但這並不代表這支唇膏不好
單純是色選問題,不過手上的唇膏太多,並不會特別想要再購入其他顏色

 

整體而言,花漾唇膏真的是一支很不錯的唇膏
顯色、保濕,且不挑唇況、不卡死皮,可說是乾唇人的好選擇
比較美中不足的只有持久度稍嫌不足,喝水吃飯後就掉得差不多了
若要維持唇妝完整,就需要勤勞補擦,唇膏當然也會消耗得比較快嚕XD
 

在台灣的價格算是稍貴了一些,同樣的價格都快要可以買Chanel、YSL的唇膏了...
加上碧麗妃系列僅在專門店販售,購買便利性也不比其他產品
除非非常熱愛日系唇彩,不然建議到日本購買會比較划算喔(現在日幣的匯率超好的啊!)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