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泥狀面膜,不難想到Kiehl's的明星商品白泥面膜
熱銷到我當初在專櫃買的是展示品

包裝承襲Kiehl's一貫風格-簡單環保,沒有附挖棒
個人是用之前買牛爾凍膜附贈的,使用起來還蠻方便的

 

 

shine.gif成分表

 

白泥主打清潔毛孔、控油及清潔粉刺,由於我是混合肌且粉刺集中在鼻子
因此我只會局部使用,敷上適量白泥,約10~15分後洗掉

shine.gif注意:白泥面膜不建議等到全乾才清洗,建議按照說明的時間敷效果會比較好喔smile6

 

由於局部使用,我用的速度不算快,購買近半年仍有七至八分滿
白泥並非白色,而是較接近淺綠色,氣味不算好聞,為略帶涼感的黏土味

 

質地與其說是泥,不如說偏向黏土質地,帶有一點點黏性
因此比較不容易推勻

 

敷的量如照片所示,我會敷到看不見皮膚顏色為止
我認為這種產品省著用就達不到它該有的功效了,雖然貴但總比因為用量不對而無效好吧

 

標題有提到 shine.gif向牙膏型粉刺說掰掰

雖然我的粉刺不多,可是因為是軟軟的牙膏型粉刺
市面上為人所推崇的清除粉刺產品,如妙鼻貼、速淨mp3等,使用後都沒有明顯效果
白泥面膜無法直接拔除粉刺,但它可以讓你的粉刺、牙膏型粉刺,通通跑出來跟你Say Hello smile2
(閉鎖式的粉刺還是無效的,只能使用酸類代謝或是找美容師處理)

 

shine.gif實際使用效果

粉刺好多好可怕,因此附上防雷分隔線
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拉XD

 

 

 

 

各位觀眾!請看右邊鼻翼浮出可怕的粉刺林
因為牙膏型粉刺太軟,我都是用手擠,約可以清除5~6成的粉刺
這樣的效果我已經覺得很滿意了,總比沒辦法清好 23.png

 

最近考慮買青春棒擠看看,不知道效果會不會比用手擠好呢Orz...

 

清除粉刺的產品,白泥面膜是我目前用過最有感的產品
使用方便且效果顯著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帶涼感所以敷太接近眼睛會稍微薰眼

 

由於是經典明星商品,價格似乎每年都會調漲...單價算是偏高了些
不過不得不承認它真的很有效,若是為牙膏型粉刺煩惱,可以試試看白泥面膜喔!
(敏感性肌膚建議先靠櫃索取試用包,因為有看過有些人使用後會有發熱的狀況產生)

 

至於我會不會回購...由於近來市面上相似的產品越來越多
我應該會先試過所有有興趣的產品再來考慮吧~
最近爬文看到MOMUS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對牙膏型粉刺也有效
讓我躍躍欲試,下一個目標應該就是它了吧 20.png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