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的Addiction唇膏代言人由Kate Moss變成了Jennifer Lawrence
個人也很喜歡Jennifer,覺得她很適合這一支唇膏
明明手上已經很多唇膏了,結果路過靠櫃試色,就手滑帶了一支回家 _650x0_20150904202400.png

剛發薪水手滑很正常的吧..

 

與經典優雅的藍星唇膏不同,癮誘超模以高調亮眼的銀色,營造時尚前衛的形象
以恣意閃耀,何需低調做為理念,推出以金屬光澤感為主打的全新超模唇膏

star.gif延伸閱讀:【Dior迪奧】全新藍星唇膏#465 - 成熟氣質的美麗玫瑰色

 

由於沒有事先做功課,在櫃上試色試蠻久的,櫃姐在旁邊當門神
完全沒有要介紹的意思,讓我白眼都快翻到後腦勺了 _650x0_20150906092851.png
最後很沒有創意的選了粉色系主打色#561 Wonderful

 

唇膏設計跟之前一樣採抽出的方式,磁吸式的設計蠻不錯的
但我不懂這有什麼好新奇的,讓櫃姐可以拿來說嘴(再度白眼_650x0_20150906092851.png)

商品設計,我還是比較喜歡小香的超炫耀系列,雖然質地我不怎麼喜歡就是....

 

#561 Wonderful為珠光跟小亮片的粉紅色
中間的CD LOGO為具保濕效果的精萃,讓這支唇膏除了顯色,也能達到保濕光澤的妝效

 

crown2 試色

由於唇膏含有保濕精萃,因此使用時不要太溫柔,不然顏色會出不來...
(櫃姐在我試完色,決定要買的時候才跟我說...讓我心中充滿各種OS..)
#561的顏色比肉眼看到的還要稍淺一些,因有亮粉所以帶有光澤感
與飽和的藍星唇膏不同,癮誘超模為透明度高、保濕效果佳的產品
香味同癮誘系列,帶有香香甜甜的味道

 

crown2 實擦

光源為窗邊自然光,無打底直上唇膏
#561為帶有金屬光澤的粉紅色,與一般粉色給人可愛的感覺不同
給人的是時尚且具有個性的感覺,但重點來了!#561依然是個百搭的粉紅色
如果對於可愛的粉色感到厭倦了,#561是個不錯的選擇

由於唇膏質地保濕,使用在唇上會有豐唇的效果,經過一段時間也不會覺得嘴唇乾乾的
不過持久度稍嫌不足一些,喝水、吃東西很容易就掉光了
喜歡完美妝容的人,就要稍微勤勞點補妝嚕

 

crown2 整體妝容

底妝:YSL超模無瑕粉底液+NARS裸光蜜粉餅
眉彩:RMK眉彩盤+M.A.C.染眉膏
眼彩:MJ眼線液+Lunasol巧蕾雙色EX01+Fasio雙倍濃密睫毛膏
腮紅:Chanel圓形腮紅#95讚美
雖然唇部照片看起來有點像豬油光,但遠看是具透明感的光澤唇彩

唇膏本身顯色又好搭配
光源為早上窗邊自然光

 

光源為下午窗邊自然光
這邊要推一下超模,真的很持妝又不暗沉
當天在窗邊拍照一直冒汗,但是用衛生紙按壓全臉,底妝還是好好的喔!

star.gif延伸閱讀:【YSL聖羅蘭】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無瑕版 底妝暗沉人的救星!

 

癮誘超模唇膏也是Dior的明星彩妝商品,靠櫃試色後讓我驚為天人
即使櫃姐實在不怎麼熱心介紹、家裡一堆用不完的唇膏
我還是催眠自己說:這樣的粉紅色我沒有啊,於是就買了...

以下總結個人的評價
優點:保濕、顯色、透明度佳
缺點:亮粉較難卸除、不持久

 

有在關注文章的朋友都曉得,我非常喜歡YSL的唇膏
不過癮誘超模唇膏跟YSL唇彩不相上下,讓我有再次戀愛(?)的感覺
好想再買珊瑚色系跟橘色系啊!!!

 

OvmMo

 

寫文章前,順手整已了自己手邊的粉紅色系唇彩,原本以為應該沒有很多吧...
結果....

 

我真的不是粉紅色控啊!只是一直以為我橘色系唇彩很多啊 _650x0_20150904202400.png

 

看來以後可以一直買橘色系了...

 

star.gif延伸閱讀:

【CHANEL香奈兒】COCO水亮誘色唇膏#87 - 顯白的藍調粉紅

【CHANEL香奈兒】晶亮唇蜜#166 - 疊擦更美的亮片唇彩

【NARS】縱慾惹火唇膏 點燃變換唇彩的渴望

【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膏 - 顯色、保濕,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VISEE】純真唇頰彩 - 隨意妝點都好看的單品

【YSL聖羅蘭】奢華緞面唇膏#52 跟風跟很慢的千頌伊風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