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使用YSL的逆齡精華液而愛上YSL的保養,雖然價格不太可愛
不過在負擔的起的前提下,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能量露是某次參加完護膚活動連同Y行滾輪一起購買的,兩樣都是很棒的產品

 

42.png 延伸閱讀:【YSL】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輕鬆維持V型小臉

 

瓶身維持逆齡肌密系列的風格,以優雅的紫色漸層為設計
只是能量露是塑膠瓶,比起精華液的重量輕了不少

 

容量為200ML,要價$2750,雖然價格偏高,但是因為有愛還是買了_650x0_20160217154942
主打的效果為保濕、活化肌膚,逆齡肌密系列的主要訴求為抗老,做為前導保養的能量露也不例外

 

附上成分表
star.gif注意:成份裡有酒精,建議敏感肌先試用比較好喔,個人使用時倒是沒聞到酒精味

 

使用方式:適用於臉部及頸部,輕柔的使用指尖輕拍臉部或搭配化妝棉使用。於清潔後,早晚使用

內容照著英文翻譯的,但是個人認為輕拍這個方式其實不大好
有看過文章提到如果力道過大,對肌膚反而是一種傷害,容易造成肌膚老化
採按壓搭配按摩才是比較正確的方式

 

能量露的開口偏大,很容易可以倒出,但是我不大喜歡這個設計啊...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失手倒出來太多,只能拿來擦手腳或胸口,讓我覺得心好痛啊!!!驚.jpg

 

能量露質地為透明帶乳白色,流動性佳,帶有濃郁的花香味

個人很喜歡這個香味,但香味真的偏重,連擦到臉上了都還聞得到,建議對香味敏感者,先靠櫃試用會比較好喔

因為質地類似精華液,因此有一點點黏,不過稍微按摩就能讓肌膚快速吸收
不會給肌膚負擔或是黏膩的感覺

 

將能量露推勻稍微按壓按摩後,很快就能被吸收,其保濕效果很顯著
可以看到手背上有水光,呈現飽水狀態

 

個人習慣用手,原因是用化妝棉我會心痛啊(再次Loop)
照片因為拍照所以就失手了,平常只需要不到一半的量就可以擦完全臉+脖子

 

照片是同一個光源,膚色不一樣是因為相機的白平衡
上保養品前,我會先噴雅漾活泉水濕潤臉部,提升保養品的吸收及用量

使用前:臉頰有乾紋及毛孔
使用後:肌膚變得光澤且飽含水分

 

個人覺得保養品很難透過照片或文字傳達它是不是好用、適合大部分的人
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僅能以自身使用的經驗分享
個人使用逆齡肌密系列幾個月,覺得皮膚的狀況一直很穩定
臉部也沒有明顯細紋產生、鬆弛現象

 

我認為光是前導沒辦法做到上述的所有效果,而且使用時也是全套一起使用,因此這邊就以系列而非單品敘述

 

不過我是長期熬夜、容易長痘及遺傳性雀斑,痘疤、雀斑這些我就不大計較
至少肌膚的底子是好的,上妝不會有過乾起屑或不貼妝的狀況產生

 

整體而言,個人還蠻喜歡YSL這支能量露
與其說它是化妝水,不如說它更像清爽好吸收的前導精華
可以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達到保養加成的效果
能量露也可以使用面膜紙或是化妝棉濕敷,作為肌膚急救之用
但是這樣做太傷本了,敷過一次我就再也下不了手了XD...
 

以前導保養而言,能量露的單價的確是偏高了些,可以取代它的產品也不少
但是我就是超喜歡逆齡肌密的香味啊!每次保養的時候都覺得身心好療癒
光是這一點就值得我把全系列都給包了!誰叫它沒出這個香味的香水啊Orz...
 

YSL的保養品好用,但是CP值真的不高
真的建議要拿試用包用過之後再考慮購買
因為用了真的很喜歡,而且膚況穩定,在沒有變心之前應該會持續回購這系列吧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