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覺得這一類的產品都是在吃心安的,應該沒什麼效果
直到在Urcosme上看到網友推薦,10月底公司到日本旅遊抱著嘗鮮的心態就買了
畢竟日幣的售價便宜,又有免稅,沒用也比較不會那麼心疼

包裝為夾鏈袋鋁箔包裝
若規律三餐吃的話,一包剛好是30天的分量

 

一次使用量為4顆,一天最多3次12顆
須在飯前搭配水一起服用,至於要飯前多久吃,稍微Google了一下
大約是飯前10~20分鐘,因為是錠狀,還是要先讓胃消化才會有作用嚕

 

成分內容可以參考 這篇文章 的說明,還蠻詳細的
特別提一下,因為裡面含有武靴葉,若是直接咀嚼吃,吃甜食會沒有味道喔...

 

美體錠的樣子,味道香香的,因此不會讓人很難適應

 

說到這裡,各位關心的應該還是 到底有沒有效?

從日本回來後,我的體重簡直突破天際了 cry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每天三餐規律吃Fancl的美體錠
吃完一包後,我竟然瘦了一公斤多

重點來了!!!

我完全沒刻意節食、完全沒運動、點心零食大餐照吃

現在第二包快吃完,也沒任何副作用 (之前吃過中醫減肥藥都會反胃)
美體錠是Fancl的明星產品,完全實至名歸 讚.gif
若是經濟許可,我會一直回購!它簡直是易胖體質的好夥伴

不過看完台灣Fancl的價格後,我完全呈現這樣的狀態

1425301778-232921972.png

臥槽!一包$900...請代購日本買三包一組也才一千多台幣...
我想之後應該會找代購或請朋友幫忙買吧,近3倍的價格我的錢包傷不起 cry

 

最後,要特別提醒,我的蜜糖對你未必有效,尤其是食品類的商品更是難說
不過我還是真心的讚賞Fancl美體錠就是了XD

 

OvmMo

 

(我的右手現在已經復原嚕!以下是 Jan-05-2016 UR發表時的後記)

因為車禍,很多事情都陷入停擺的狀態,包含拍照寫文章
放了大約半個月的假,昨天開始回復正常上班
在許可的狀況下會繼續寫作,希望過年骨折可以復原+復健完啊 23.png

唯一的好處是機車壞了,沒辦法到處亂跑亂買東西了XD...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