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的聖誕節與友人說好要交換禮物,那時看了網友 花小戀 的文章後很感興趣
友人就說那送我這個好了
(不過因為手傷的關係,我的禮物到現在都還沒寄出,快變新年禮物了shock2.jpeg)

 

心機星魅色誘香膏 為資生堂10週年限量商品,外表精緻小巧
造型為禮物盒,外盒都有一句話,聽說外盒總共有四種描述
我拿到的是 The key to being a lady (這句話一直讓我覺得文法有問題啊...)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材質塑膠感偏重,會沾指紋

 

外盒有簡易的使用說明
雖然對於紅色擦在耳垂可以使氣色變好這件事情存疑
不過由於香膏發色度不強,擦在耳垂上並不會很怪
除了推薦位置,其實香膏跟香水一樣,你想要哪裡聞起來香香的就擦在哪邊
只是有動脈的地方,香味比較容易聞到而已

 

成分
不過都是日文,看不懂啊 _650x0_20160217165406.gif

 

香膏只要用手輕推就可以打開,算是很方便的設計
但是放在包包裡都會抖抖的,怕不小心推開香膏就毀了 ...shock2.jpeg

 

顏色有紅白兩色,比例約是1:3
紅色的部分說明有提到 不可用於唇部
畢竟商品是香膏不是唇頰彩,用在唇部誤食並不是件好事

 

crown2香調 (擷取自Urcosme)
前調為佛手柑、甜橙、葡萄柚、白荳蔻、桃子、蘋果、西洋梨、到手香、柑橘、檸檬等新鮮果香調
中調為保加利亞玫瑰、茉莉、鈴蘭、桂花、橄欖花、蜂蜜等清新花香調
後調為檀香、雪松、鳶尾花、番紅花、果味麝香、香草、琥珀等優雅花香調

 

整體的香味為略帶成熟的花果香調,味道不會過於厚重黏膩
香甜的味道很抒壓,不過於鋪張的味道,讓人帶有若有似乎的香味
補香比起香水更方便,不會因影響到他人而尷尬

紅色香膏的發色度沒有很好,照片約疊了4~5次才有明顯的色調
白色塗在肌膚上為透明無色,可以安心擦在所有想要使用的地方

 

紅色並非正紅,而是帶紫的紫紅色

 

實擦效果
顏色非常淡,照片已經疊了4~5次了,只看到一點點紅潤

 

使用前後對比
可以看出左臉有一點點紅潤,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因為發色度低,所以帶出來的妝感極為自然,很適合喜歡心機淡妝的人
若是喜歡重色腮紅,建議把它當成有顏色的香膏,不然可能會與期望有落差

 

crown2總體評價
香調:雖然略帶成熟,但其實不難上手,只是前中後調有些不明顯,有點可惜
持久度:中等,個人使用約可以撐半天,香味不會過度濃郁,適合日常使用
便利性:攜帶方便、體積輕巧,很適合外出攜帶,補香也很方便

個人還蠻喜歡的,雖然香調不如我預期的好
但是友人送的禮物,意義就是另一回事了

2.3g的容量,感覺很快就會被我用完了啊 

 

當初還是友人請專賣店調貨才買到的,建議若是有興趣還是快點下手,以免向隅
畢竟 限量是殘酷 (不過我好像很常拖到很難買還是買不到才發文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