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於指甲油的熱愛已經不如以前,但JS以十二星座為主題,
以一年的時間依序推出代表各星座的指甲油,還是讓我受不了誘惑買單了

考慮到自己用指甲油的頻率並不高,於是只買了2支有紀念意義的星座代表
自己的星座:射手座 & 自家老爺的星座:摩羯座

 

紙盒的上方有星座名稱

 

側面有中文標示貼紙,射手座是在日本買的所以沒有

 

外型承襲JS一貫少女風格,比較可惜的是刷頭的塑膠感有點重,針對星座的顏色搭配讓我覺得頗妙
♐  射手座:紫色水晶 搭配 玫瑰紅指甲油
♑ 摩羯座:水藍色水晶 搭配 粉橘色指甲油

 

兩瓶指甲油都有滿滿的亮片,因為是星座主題,當然少不了星星型的亮片
♐  射手座:藍色亮片
♑ 摩羯座:金色亮片

 

JS的刷頭品質還不賴,刷毛軟硬適中,讓人很輕鬆就可以畫出美美的指彩
指甲油我也只大量買過UNT跟OPI,個人認為好用的程度:OPI>JS>UNT

 

紙上試色
♐  射手座:色彩飽和的玫瑰紅
♑ 摩羯座:具透明感的粉橘色
BTW JS的指甲油依然有JS家經典的百合香氣

 

某日素甲
不好意思,我的指甲跟手指真的很醜,這也是我少用指甲油的原因
希望不要滅了大家的火 cry3.bmp

 

♐ 射手座
乍看之下是很飽和的顏色,但實際使用之後發現根本不是怎麼一回事...
至少要塗2層才能勉強覺得滿意...
不過藍色的亮片在光源下的光澤很美,算是這瓶指甲油最大的賣點

 

♑ 摩羯座
因為顏色是屬於帶透明感的裸色,這隻個人覺得單擦一層呈現果凍感的樣子最好
叠多層顏色不會更顯色,反而會顯得過多的亮片很累贅,降低指彩的質感
比起 ♐射手座 ,♑ 摩羯座是日常也很適合使用的顏色

 

最後一定要很矯情地來一張跟指甲油合照
因為我是浮誇派的,所以兩者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射手座

 

因為沒使用過JS的常態指甲油,因此評價只針對星座指彩蜜:

外觀滿分、刷頭的刷毛軟硬適中也很容易上手
雖然不是很理解,JS彩妝師對於星座所屬顏色的挑選,但以顏色來說我想是美的
只是過多亮片有點搶走指甲油本身的風采,而且也不好卸...

指甲油會散發JS家招牌的百合香,需要過一陣子才會消散,
建議對香味敏感的人靠櫃試用會比較好喔

整體而言,這款指甲油收藏的價值性較高
若單就指甲油這個產品而言,CP值並不是那麼的高
不過這款指甲油幾乎過了一段時間就完售了,可見台灣還是不少星座迷的

 

_650x0_20160123103302.gif

 

又是一篇拖了很久的文章 b77d512e1a36ae3111ebe1b1dfe824e9_w48_h48.gif
最近被生火了 CHANEL流金幻影眼影盤 
因為是限量品,本來以為已經買不到了,打電話到常買的櫃詢問
竟然還有貨!於是請櫃姐幫我留著,6月初再去結帳
希望到時候可以很快生出心得...

下次見嚕 bye.gif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