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髮品,從我寫文章中應該不難發現我是 L'OCCITANE歐舒丹 的忠實粉絲
但人是花心的啊,偶爾還是會想換換口味用用
於是看了不少文章後,決定購買髮品也很知名的 AVEDA
因為當時是夏天,於是就挑了也是以控油涼感為主打的 迷迭薄荷洗髮精 
 

瓶身為淡淡的綠色,是使用按壓式的瓶蓋

 

瓶身上的說明貼紙,有特別提醒 蠶豆症的患者請勿使用

 

成分表
洗髮精不含矽靈,其他的供各位參考

 

迷迭薄荷洗髮精為透明無色,帶有薄荷及迷迭香的味道
個人還蠻喜歡這類的香草香味,感覺很抒壓

 

起泡能力的部分個人覺得還好,通常這類的產品都不會添加太多的起泡劑
使用時最好將頭髮充分打濕再洗會比較容易起泡
畢竟一瓶也不便宜,還是要物盡其用才好 _650x0_20160217154942

 

6.png 優點

清洗時,頭皮會有蠻明顯的清涼感,很適合在夏天的時候使用
可以很有效的清潔頭皮油脂,而且很容易清洗乾淨

 

21.png 缺點

清涼感持久度不佳,一旦把洗髮精沖掉後,就感覺不到涼感了
由於清潔力很強,會造成髮絲過於乾澀,一定要搭配潤髮產品才不會有髮絲糾結的問題

 

當初購買時抱著很高的期待,加上它的價格跟L'OCCITANE 的 草本淨涼洗髮乳差不多
使用後其實蠻失望的,因為沖掉就不涼且還會讓頭髮很澀
草本淨涼洗髮乳完全不會有上述的問題,於是我又默默地回到草本淨涼洗髮乳的懷抱了 1372052517-2571628157

 

個人建議除非是頭皮非常油的人,不然不一定要用這款喔
然後再買的時候請務必一定要搭配AVEDA家的潤髮,效果才會比較好

 

crown2 延伸閱讀:【L`occitane 歐舒丹】草本淨涼洗髮乳 - 夏天最愛的髮品

 

 

用完這瓶洗髮精之後,我對AVEDA失望了
不過最近洗髮精快用完了,這次就砸重本買了 純型系列 的洗髮精跟潤髮乳
希望這次不會讓我失望,等使用過後再來跟各位分享心得啦!

 

今天心血來潮把頭髮剪短了,被媽媽說看起來變老了
看來得努力減肥才撐得起這髮型了 cry3.bmp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