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已經很久沒有定期關注彩妝的新聞了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到了老僧入定、心如止水的境界...殊不知我的修為還是不夠啊 cry

莫名地手滑看了SUQQU 2017春妝的新聞;莫名地看到美市版剛好有人轉賣 101 純櫻;莫名地看到日雜的教學圖 

於是我就向心裡的魔鬼投降了 cry 想著純櫻應該也沒那麼難駕馭吧...

想不到這是個哀桑故事的開端...

 

star.gif讓人覺得純櫻超級好上手的假象日雜教學

 

收到純櫻的當天就開開心心地去取貨了,懷抱著滿心的期待開始開箱

新版眼影外盒有的斗大的SUQQU字樣,材質一樣是鋼琴鏡面

 

打開後,保護變成只有一片薄薄的隔片...我還差點把它給弄丟了 

眼影的容量明顯變多,底部由原本的黑色變為較為高調華麗的金色

一樣還是附有雙頭眼影棒及雙頭眼影刷

 

star.gif舊款眼影比較圖

(1) 眼影面積明顯較小

(2)底部為黑色

(舊款眼影不在身邊只好從自己的IG挖舊圖 _650x0_20160217154942)

 

101 純櫻 以春天盛開的櫻花為發想

以優雅的草綠及美麗的櫻花色為主色,再搭配上米色打亮及代表枝椏的咖啡色

呈現櫻花的優雅及春天綠意盎然的意象,是一盤配色極美的眼影

 

眼影質地依舊細緻,非常好沾取上色,能夠非常完美的服貼在眼皮上

持久度也很好,一整天下來眼影還是能維持的美美的 heart2.gif

SUQQU最無法取代的細緻珠光,也完美地體現在新的眼影中

米白色(左上):用於打亮眉下及眼頭,也可用來做為修容打亮

草綠色(右上):主要色,可用於上眼影或下眼影

櫻花色(左下):主要色,可用於上眼影或下眼影

咖啡色(右下):眼線色,可用於描繪眼線,或用於眼尾三角加深眼睛輪廓

 

star.gif101純櫻 手臂試色

 

眼影實擦

參考日雜畫法

上眼影:草綠色、下眼影:櫻花色,使用米白色打亮眉骨及眼頭,眼尾使用咖啡色

咦?怎麼好像長得不太一樣 cry 所以我說那個下眼影呢?

還是看一下眼影近拍好了...

光源:自然光

 

眼影近拍

上下眼影我堆疊了至少有3次以上,發色程度還是只有照片中這樣...

個人覺得純櫻色彩搭配不難,但若是肌膚不夠白、眼褶不夠寬,很難呈現出眼影的色彩

光源:自然光

 

全臉妝容

搭配 JS的九宮格腮紅#11 及 碧麗妃晶潤唇膏#RD13

在不夠白、眼褶不夠寬的人臉上,存在感趨近於零啊!!!

所以我說那個眼影呢!?cry4.gif

光源:自然光

 

話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第一個方法行不通我們可以換第二個

於是出現第二種搭配方式

上眼影:櫻花色、下眼影:草綠色,使用米白色打亮眉骨及眼頭,加大眼尾使用咖啡色的範圍

得到成果如下...等等為什麼櫻花色在我的眼皮上變成橘色了 1322220867-3602454366.jpg

導演,這個腳本跟我想得不一樣啊!!!

光源:室內白光

 

眼影近拍

上下眼影依然暈染3次以上,眼影發色度我已經盡力了,在我眼皮上最多就是這樣而已 cry3.bmp

這成效真 讓我覺得暈那麼久是做白工啊!!! 說好美美的櫻花色呢...cry4.gif

光源:室內白光

 

全臉妝容

搭配香緹卡的非洲獅腮紅 及 碧麗妃晶潤唇膏#PK13

眼影又再次被淹沒在我的臉上,存在感趨近於零

純櫻我還是收起來自己開心就好吧 cry...

光源:室內白光

 

整體而言,SUQQU的新眼影不論在質地、妝感還是持久度,都維持其一貫的優秀且無可挑剔

但對於喜好發色度及飽和度高的歐美眼影的人,如:我本人

就覺得發色度還是稍微差強人意一些,尤其是淺色的眼影,在深膚色的人的身上幾乎是無用武之地

請各位在挑選時一定要慎選這盤的色號啊啊啊!!!

 

我現在錢包已經沒力氣收第二盤了,只好安慰自己日常色號都是常態色

來日方長,青山不改、綠水長流,終有一天會買到自己喜歡的色號的 cry

101 純櫻 真的比較適合膚色白以及眼褶大的人,若只是單純想收藏,那就不用考慮以上這些問題啦

希望這次的分享對各位選色有幫助,網路上幾乎找不到純櫻的實擦啊!

 

YkJKf.gif

 

買到一盤撐不起來的眼影,真是讓人黯然神傷啊!

本來想入手SUQQU漸層腮紅#06,但是代購買的時候只剩一盤,排不到我 23.png

只希望收到 唇膏 #12 能夠稍微安慰一下我哀桑的心情啊 shock2.jpeg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