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裙香氛是嬌蘭經典的香氛之一,香氛更分為小黑裙、花瓣洋裝及V領洋裝等主題
2016年嬌蘭將小黑裙香氛延伸至彩妝,推出了小黑裙唇膏跟指甲油

 

我本身有聞過小黑裙系列的香水,覺得太甜太少女
加上唇膏已經買很多支了,一開始完全沒有考慮要買小黑裙唇
但腦波弱的人是抗拒不了誘惑的,於是還是入手了 
_650x0_20160217154942

 

我選擇色號是 #060 玫瑰緞帶,是個百搭的粉橘色
當天在百貨公司挑選色號的時候,剛好櫃姐不在,代班的是一位百貨公司的工作人員
因為對方完全搞不清楚狀況,於是我就很愜意的試了很顏色
甚至自己從化妝包裡面拿唇筆出來試妝,也算是很另類的體驗
 _650x0_20160110120419

 

唇膏設計承襲小黑裙香水瓶的「心型瓶身」,使用抽取的方式將唇膏取出
外型很美,就是塑膠感重了些,算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取出的小黑裙唇膏全貌

 

#060玫瑰緞帶,為粉橘色
一取出唇膏就可以聞到小黑裙招牌的香甜氣味
因為唇膏主打香氛,若是介意唇彩有香味的人,請務必靠櫃試過再考慮喔

 

唇膏的質地蠻保濕的,顯色度中上
若不是極度乾燥的嘴唇,單上是沒有問題

 與官網色卡比較
左:多層;右:一層

 

我的素唇偏紅,一般要完美呈現粉嫩的唇色,一定都要先上唇部遮瑕再上唇彩
但我是乾唇人,上了遮瑕會讓嘴唇乾又不舒服,因此平常很少會購入粉嫩色系的唇彩
不過在試#060時,發現他竟然可以遮住我的紅唇,呈現出粉嫩的粉橘色
於是心一橫就把它打包回家了 
掩面.jpeg

 某日素唇

 

興奮地把它帶回家後,發現這個顏色很難塗均勻
或許因為是淺色,唇彩有很明顯的粉感,讓我大失所望,好一陣子都把它放在冷宮裡
但後來發現它真的太好搭配妝容了,加上顏色真的很美,漸漸地又成為我的愛將之一
反正要很近看才能發現它不均勻啊
 

BTW,#060有不均勻問題,不代表小黑裙唇膏全色系都有這樣的問題
若對其它顏色有興趣,建議還是靠櫃試妝最準喔

 

最後奉上全臉妝容及搭配產品供各位參考嚕

粉底  嬌蘭 24K純金光粉底液 #01
蜜粉  Elegance 極緻歡顏5D蜜粉餅 Ⅰ
修容  Three 魅光修容#13 + Chanel 圓形腮紅 #180
眼彩  Missha SECRET line Brush Pen liner+Bobbi Brown 粉膚沙灘眼影盤
睫毛  RMK 霧采睫毛膏 #01 

 

 延伸閱讀 

【RMK】霧采睫毛膏 #01 刷出「真的假睫毛」不是夢

【THREE】魅光修容#20 - 性感帶點可愛的「大人系粉紅」(停產)

 

 

又是一篇拖了好久的心得啊,產品的照片是上一個工作的辦公桌XD
最近發現Ur好多熱門的文章都是唇彩文,可能跟單價還有容易完成有關係吧

 

趁著明天要去遠百取貨,就認真畫個妝吧
有時間會盡量跟各位分享最近買了好東西,下次見嚕  

 

end2.png

arrow
arrow

    Bold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